手机游戏|优化体验,提高奖励,净化环境!英雄联盟手游2.6A版本焕然一新( 二 )


何况官方为了让玩家快速积累排位币提升征程等级 , 举办了欢乐周末活动 , 让玩家可以在对应的局数中得到更多的征程值 。 而且每当赛季末结算和玩家段位提升时 , 还都能一次性获得大量排位币 , 可以说非常有诚意了 。


尽力维护游戏环境 , 坚决打击不良游戏行为
优化了体验 , 给足了奖励 , 官方接下要来做的就是抵制不良的游戏行为了 。 针对游戏内存在的摆烂、外挂/非法插件、剧组演员这三大不良行为 , 官方声明称会坚决取缔 。
为此 , 官方加大了对局的检测力度 , 目前的检测频率接近上赛季的十倍 , 玩家稍有挂机马上就会被系统提示 。 优化了反馈投诉渠道 , 投诉原因与选项设置更加细分 , 让投诉更加准确 , 并且投诉反馈也更加清晰明了 。 一旦投诉受理并确认有效 , 被投诉账号面临哪些处罚一目了然 , 让许多饱受不良游戏行为摧残的玩家也有了动力参与到净化游戏的行动中来 , 让越来越多的玩家自发开始共同维护起游戏的环境 。


【手机游戏|优化体验,提高奖励,净化环境!英雄联盟手游2.6A版本焕然一新】官方从三个大的方向以及多个细节出发 , 切实改善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 调动了玩家的游戏热情 , 也净化了玩家的游戏环境 。 三管齐下让英雄联盟手游版本更迭后焕然一新 。 还没有更新版本的小伙伴们 , 是时候赶紧更新 , 一起来感受下游戏体验飞速提升是什么滋味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