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k|有RANK差比赛强的职业选手吗?还真没有

rank|有RANK差比赛强的职业选手吗?还真没有

文章图片

rank|有RANK差比赛强的职业选手吗?还真没有

文章图片


韩服的RANK排行榜这一块 , 分数靠前的 , 大部分都是职业选手 , 目前是LPL的三位选手包揽了前三 。
当然 , 职业选手RANK这块还是得看CUZZ , 而CUZZ是典型的RANK强比赛离谱的代表 , 那么反过来 , 有没有比赛强RANK差的选手呢?
GODV
很多人觉得GODV是一个Rank差而比赛强的选手 , 最经典的就是LPL还有升降级的时候 , 他去打保级赛 , 韩服第一的Knight打不过韩服钻二的GODV 。

但GODV自己都说过 , 年年都上王者 , 钻二那会他是懒得上摆烂了 , 而不是不能上 。 随便拉个韩服钻二来 , 对线期塔不被Knight推掉就算成功 。
Beryl
很多人觉得Beryl的RANK更烂 , S11世界赛期间他一直就是白金一 , 但是比赛发挥得很好 。
实际上作为大龄选手 , Beryl在S7的时候就用双位置包揽了韩服RANK榜前两名 。 而且他是那种用脑子打比赛的选手 , RANK对他来说并不是很重要 , 他更喜欢和教练一起复盘看录像 , 研究对手 , 在比赛中针对这些弱点出击 。
LWX
可能很多人对Showmaker情急之下说出的那句“NO刀妹NO”印象深刻 , 认为他是韩服鬼见愁 。
但LWX在S7的时候也上过韩服第一 , 国服也到过第二的位置 , 他认真上分的话还是很快的 。
圣枪哥
同为韩服鬼见愁 , 圣枪哥喜欢在上路玩各种稀奇古怪的英雄 , 因此他的RANK并不是很好看 , 不要说以前 , 就是他来到EDG以后也经常是这样 。
在EDG的纪录片中 , 就有一段圣枪哥看自己的战绩一片红 , 朱开调侃他这是红红火火吗的画面 。
但是如果他不玩稀奇古怪的英雄还是很强的 , 就像S11上只要拿出男枪来基本就稳了的感觉 。 更何况EDG有RANK分要求 , 不达标要扣钱的 。
纵观LOL职业选手 , 分高不一定比赛行 , 但是分低比赛一定不行 , 职业选手都有分高的时候 , 分低也是他不想上而不是不能上 , 毕竟成为职业选手的门槛最基本的一条就是RNAK分 。
【rank|有RANK差比赛强的职业选手吗?还真没有】RANK差比赛强的选手 , 还真没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