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陷入总决赛拉胯魔咒?天霸APL决赛首日状态不佳,6局仅拿27分

终于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 , APL总决赛于昨日正式打响 。 强强对决比赛也是格外吸睛 , 其中小组赛阶段有几支队伍的状态非常火热 , 当时也被大家认为是此次APL的夺冠热门 , 比如天霸战队 。
小组赛|陷入总决赛拉胯魔咒?天霸APL决赛首日状态不佳,6局仅拿27分
文章插图

天霸战队小组赛的表现大家看在眼里 , 确实状态属于稳中带爆 。 但是客观讲今年天霸有很多次高开低走的情况 , 最经典的莫过于PCL联赛时 , 常规赛势如猛虎 , 但是总决赛一鸡未吃 , 最终使得整个赛季遗憾收尾 。 而此次APL似乎“经典重现?” , 要知道天霸小组赛状态非常不错 , 可是昨日他们6局仅拿27分状态非常不佳 。
小组赛|陷入总决赛拉胯魔咒?天霸APL决赛首日状态不佳,6局仅拿27分
文章插图

很多人觉得天霸应该是慢热 , 毕竟在第6局他们找回了一些手感 。 比赛第六局 , 圈1天霸跳点下城区 , 蹲到Wuk1人后 , 天霸尝到甜头继续等人上钩 , 又顺利收下SMS3分 , 然后摸上飞机坑 。 圈3左下切 , 天霸相互配合团灭WuK , 然后和Pero配合又清掉GBL 。 最终圈5被两侧的队伍夹在中间 , 林树被KDF收下随 , 后路人小崔也没了 , 小糖极限打掉KDF2人后也被Pero带走 。
【小组赛|陷入总决赛拉胯魔咒?天霸APL决赛首日状态不佳,6局仅拿27分】小组赛|陷入总决赛拉胯魔咒?天霸APL决赛首日状态不佳,6局仅拿27分
文章插图

虽然第六局天霸没能吃鸡 , 但是他们单局11个淘汰拿下13分 , 对比前几局这状态明显好转了很多 。 其实说起来天霸昨日前三局属实太伤了 , 状态慢热是一方面 , 运气也真的差 。 3局拿2分这在总决赛里无疑非常致命了 , 不过毕竟总决赛才刚刚开始 , 希望天霸迅速调整状态吧 , APL不留遗憾才好 , 加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