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战队|挑战者杯各队奖金公布,期待总决赛之战,到底哪支战队能夺冠?

tes战队|挑战者杯各队奖金公布,期待总决赛之战,到底哪支战队能夺冠?

文章图片

tes战队|挑战者杯各队奖金公布,期待总决赛之战,到底哪支战队能夺冠?

文章图片

tes战队|挑战者杯各队奖金公布,期待总决赛之战,到底哪支战队能夺冠?

文章图片


近日 , 王者荣耀中最为火热的赛事莫过于挑战者杯了 , 这次比赛可以说是群英荟萃 , 云集了目前王者荣耀各个赛区最为顶级的战力 , 所以含金量还是相当高的 。 除了赛制以外 , 挑战者杯的奖金分配机制也是非常的有意思 , 官方公布了参加挑战者杯的所有战队目前所获得的奖金数额 ,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次挑战者杯的奖金分配制度 。 在比赛前官方就曾公布 , 本次挑战者杯的总奖金数额为350W , 这350W的奖金在比赛之前是平均分配到所有参赛战队的奖池中的 , 也就是说每支战队的初始奖金都是43.75W 。 不过这个数值并不是一直不变的 , 每次比赛结束之后 , 奖金数额都会按照比赛的具体情况来进行相应的变动 , 也就是说如果被对手击败 , 那么部分奖金就会被对手拿走 。

具体来说奖金分配的规则是这样的 , 如果比分是4-0 , 那么获胜方就会得到失败方70%的奖金 , 而如果是4-1 , 那么就只有60% , 以此类推 , 当比分为4-3的时候 , 就只能获得40%的奖金 。 不得不说 , 这个规则却是相当地有趣 。 但是也正因为如此 , 从各大战队拿到的奖金来看 , 拿到四强的TES战队 , 他们的奖金比八强的XYG战队还少一些 。

这是因为在首轮比赛中 , TES战队虽然说击败了XYG , 但是却是以4-3的战绩击败的 , 所以最终他们只获得了TES战队40%的奖金 , 因此XYG最终只有初始奖金的60% , 也就是26.25W 。 而TES战队在拥有了1.4倍的初始奖金之后 , 却在和eStar战队的第二轮较量中 , 被其以4-1的战绩击败 , 所以最终TES战队也是被eStar战队分走了60%的奖池奖金 , 而最终TES战队能够得到的奖金数只有24.5W 。

不过 , 赛制就是如此 , 对任何战队都是一视同仁的 。 很多人也注意到了 , 从目前的奖金数额来看 , eStar拿到了111.125万 , 而TTG则拿到了107.1875万 , 毕竟这两支战队都进入了总决赛 。 当然了 , 本次挑战者杯赛事的总决赛还没有开打 。 而作为进入总决赛的战队 , TTG和eStar的压力也相当大 , 这两支战队都希望可以拿到冠军 。 电子竞技比赛的魅力就在于此 , 不到最后一刻 , 永远都不知道冠军到底是谁 , 我们也十分期待 。

要知道的是这已经是TTG的选手清清 , 第六次进入总决赛了 , 虽然清清在DYG时期 , 已经有了一个冠军了 , 但是他的四个队友九尾 , 钎城 , 冰尘 , 不然 , 他们真的太想夺冠了 。 在秋季赛的总决赛中 , TTG就输给了eStar , 冰尘甚至用手去接金色的雨 , 让很多人都感叹 , 电竞的残酷 , 毕竟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在冠军身上 。 所以我们也希望在总决赛中 , TTG可以更加努力 , 也希望他们可以圆梦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