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hav|realme 国际版机型也只能获得两次 Android 版本更新

IT之家 1 月 9 日消息 , realme 是迄今为止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 手机的发布速度堪称“下饺子” , 但在更新支持方面不及 OPPO 。
realme 在 2021 年 10 月发布公告称 , 国内所有机型维护周期为 2 年 。
Madhav|realme 国际版机型也只能获得两次 Android 版本更新
文章图片

近日 , realme 高管 Madhav Sheth 接受了 Android Authority 的采访 。 在询问更新时 , 他透露 realme 将坚持旧的软件政策 。 换句话说 , realme 智能手机的国际版也只能获得 2 年系统更新和 3 年安全更新 。
【Madhav|realme 国际版机型也只能获得两次 Android 版本更新】Madhav|realme 国际版机型也只能获得两次 Android 版本更新
文章图片

IT之家了解到 , OPPO 和一加现在提供多达三年的 Android 更新和四年的安全更新 , 而 realme 作为另一个子品牌 , 在用户拿到手机后的支持显然不如其他两个 。
此外 , Madhav Sheth 确认 realme 将在今年进入美国市场 , 不过不会发布手机 , 而是一些智能生态产品 , 比如无线耳机、智能手表、移动电源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