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realme 新机3分钟销售额破2亿

1月7日 , realme公布旗舰新品真我GT2系列的首销成绩单 , 开售3分钟销售额破2亿 。 其中 , realme刚发布的真我GT2 Pro , 斩获全渠道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
真我GT2 Pro是realme旗下首款高端旗舰产品 。 它以纸为灵感 , 是行业首个生物基材料手机 。
为提高性能体验 , 真我GT2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 , 新骁龙8采用最先进的4nm制程工艺;除此之外 , 它还搭载一块史上最强的2K直屏 , 这块6.7英寸三星AMOLED柔性屏幕 , 同时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和10.7亿色原彩显示 。
在续航上 , 它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 , 支持65W智慧闪充增强版 , 充满电只需要33分钟 。 在长续航和快充的前提下 , 真我GT2 Pro机身厚度仅8.18mm , 重量仅189g 。
值得一提的是 , realme在真我GT2 Pro上搭载了一项黑科技:“全速天线矩阵系统” 。 该项系统支持超宽频自由切换天线技术 , 支持全球48个主流频段 , 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 。 也就是说 , 一部手机畅游全球 。
综合来看 , 这是一款在配置上具备足够诚意的手机 。 在价格上 , 真我GT2系列售价2699元起 , 真我GT2 Pro售价3899元起 。
就当下全球手机市场格局而言 , 进军高端市场对于年轻的realme , 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 。
“对只有三岁 , 还刚刚站稳脚跟的realme来说 , 做高端的难度 , 不亚于一次再创业 。 ”realme创始人、CEO李炳忠表示 。
【市场|realme 新机3分钟销售额破2亿】近三年一路突飞猛进的成长 , 让realme有角逐高端市场的底气 。 2021年 , realme在全球市场快速崛起 , 从第47名到全球第6名 。 具体看 , realme在全球21个市场 , 已经走至行业前五的位置 , 在印度成为市场第二 , 在菲律宾拿到市场第一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