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刘作虎:一加达成了一个小目标

市场|刘作虎:一加达成了一个小目标
文章图片

1月11日 ,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公布2021年一加全球手机出货量首次突破1000万台 , 同时OPPO全国近1000家售后网点 , 网点覆盖了全国 90% 以上的地级市 , 现已正式面向一加用户开放 。
自2013年成立以来 , 一加专注精品旗舰 , 在全球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 。 2018年 , 一加成为首个用高端产品打入美国运营商市场的中国品牌 , 4年来多次蝉联印度高端市场第一 , 同时 , 连续5年上榜Brand Z 出海品牌榜单 。
截至目前 , 一加社区已经有来自 50 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 万名用户 。 全球的品牌影响力的攀升和用户的支持 , 让一加2021年销量突破千万大关 。
刘作虎表示 , “作为主攻高端市场的手机品牌 , 突破1000万销量也算达成了一个小目标 。 ”
在全球市场稳步上升的同时 , 一加在国内市场也不断加码 。 2021年 , 一加从产品到营销深入拓展 , 产品上 , 一加与传奇影像品牌哈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 全面提升影像能力 , 打造搭载一加丨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的一加9/9 Pro , 通过哈苏自然色彩优化方案 , 为用户带来专业级别的影像体验 。
在高端旗舰一加9/9 Pro外 , 一加推出品质旗舰一加 9R 和9RT , 凭借着极致的性能和出色的品质 , 让更多用户拥有旗舰体验 。 营销上 , 一加牵手国民级代言人周迅、胡歌 , 精准触达更广泛的消费人群 , 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 。
【市场|刘作虎:一加达成了一个小目标】1月11日 , 一加发布了新款旗舰一加 10 Pro , 除了配备行业领先的硬件参数和再现真实自然色彩的哈苏影像系统2.0外 , 一加10 Pro首发推出HyperBoost 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 , 这项技术是一加联合全球四大研发基地 , 耗时2年研发打造 。 凭借超强性能游戏表现 , 一加宣布一加 10 Pro成为2022年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2022年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两大重磅赛事指定用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