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法官命令FDA加快发布辉瑞的疫苗文件

【the|法官命令FDA加快发布辉瑞的疫苗文件】路透社报道称 , 德克萨斯州的一名联邦法官于当地时间上周四命令FDA公开其在许可辉瑞COVID-19疫苗时所依赖的数据 , 另外还规定了一个大幅加速的时间表--应该在约八个月内公布所有信息 。
the|法官命令FDA加快发布辉瑞的疫苗文件
文章图片

这比FDA所说的完成《信息自由法》要求的时间快了约75年4个月 , 这些要求是由一群医生和科学家提出的 , 他们希望得到约45万页有关该疫苗的材料 。沃斯堡的美国地区法官Mark Pittman写道--法院得出结论 , 这项《信息自由法案》请求具有极其重要的公共意义 。
FDA对其有义务公开这些信息没有异议 , 但称其信息自由法案办公室人手不够 。虽然Pittman也承认了这一《信息自由法案》请求可能给FDA带来的不适当的负担挑战 , 但他在其四页的命令中坚决拒绝了该机构建议的时间表 。他命令该机构每月交出55000页 , 而不是FDA给出的每月交出500页 。这意味着辉瑞所有的疫苗数据都应该在夏天结束前公开 , 而不是在2097年公开 。
路透社采访人员Jenna Greene写道:“即使FDA可能不这么看 , 我认为Pittman通过加快文件的制作给该机构--以及国家--带来了很大的好处 。尽快公开信息可能有助于缓解疫苗怀疑论者的担忧 , 并使他们相信产品是安全的 。”
不过Greene补充道 , “但FDA很可能很难每月处理5.5万页资料 。根据FDA披露和监督管理处负责人Suzann Burk向法庭提交的声明 , 审查信息自由法案请求的办公室只有10名员工 。Burk称 , 一个工作人员‘在应信息自由法案的要求出示所有响应性记录之前对其进行逐行、逐字的仔细审查 , 每页需要8分钟’...但正如原告公共卫生和医疗专业人员透明化组织的律师在法庭文件中指出的那样 , 截至2020年 , FDA有18062名员工 。当然 , 可以派遣一些人到FOIA办公室去工作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