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白宫:保险公司必须报销或支付上门的COVID测试费用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政府宣布了一项政策--要求保险公司从1月15日开始为其客户报销多达8次的非处方上门COVID-19测试 。美国政府在Twitter上发文说道,这一“更新”是一个更大的计划的一部分从而来增加COVID-19测试的机会 。
【the|白宫:保险公司必须报销或支付上门的COVID测试费用】the|白宫:保险公司必须报销或支付上门的COVID测试费用
文章图片

根据新政策,被保险的美国人将不得不在他们的保险下购买检测试剂盒或向他们的保险提交收据以获得报销 。在同一计划下,一个四口之家将有资格获得报销,每人最多8次COVID测试,每月共32次测试 。该计划还将要求想要报销的消费者做更多工作 。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称,该计划激励公司支付预付费用、使私人投保的消费者更容易上网或到当地药店或商店购买测试并获得预付费用或报销 。
这一更新则是在美国政府宣布跟Google合作发布一个网站以此向美国人发放5亿份免费的COVID-19测试之后近一个月进行的--这一计划是在美国出现大规模测试短缺和奥密克戎变体扩散的情况下提出的 。目前,该网站尚未启动 。
在新闻发布会上,白宫新闻秘书Jen Psaki称,美国人应该能在本月晚些时候在网上订购测试,但在制造和分发测试时涉及到数个部分,这可能会引发进一步的延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