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西南地区引进首家伯克利ROAR人工智能机器人实训基地

技术|西南地区引进首家伯克利ROAR人工智能机器人实训基地
文章图片

实训基地 。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华士)1月10日 ,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学校联合喜区2049人工智能实验室引进西南地区首家伯克利ROAR人工智能机器人实训基地 。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学校与喜区2049达成战略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创新教育实验室 , 是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与国内人工智能顶尖校企联合项目开展深度合作的有益尝试 。 这次合作将为西南地区教育注入发展新活力 , 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持续深入 。
喜区2049人工智能实验室采用了当前最尖端的人工智能教学体系 , 紧跟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智能驾驶技术等前沿应用的发展潮流 , 通过体系化、专业化的课程设置 , 软硬件结合 , 实现了从小学到高中相关的STEM课程设计、技术研发、产品提供、及定制式实验室空间设计的完备的闭环教育生态体系 。
据悉 , 该实训基地的课程设计通过AR/VR/AI科技赋能 , 以交互赛?体验、人工智能教育、世界顶级竞赛为载体 , 将虚拟现实、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完美结合 , 为学生提供未来科技空间助力成长、验证技能 , 同时也让学生在最短路径内获得可用于未来升学、申请海外名校的荣誉积累 。
来源:红网
作者:华士
【技术|西南地区引进首家伯克利ROAR人工智能机器人实训基地】编辑:张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