羟基|引领科技创新 成就健康丰碑

羟基|引领科技创新 成就健康丰碑
文章图片

河北清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晏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医用消杀产品和工业VOCs及异味治理的科技型公司 , 公司主要研发和销售羟基空气及物表治理系统的系列产品 。 该系统能够对空气异味进行处理和净化 , 也能够分解空气中包括甲醛、苯在内的(超过)五千种有机化合物 , 治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且无臭氧排放,同时可以安全、有效、主动的对空气及物表进行消杀 , 可有效杀死多种细菌、病毒及霉菌 , 满足各种环境的空气及物表消杀需求 。 清晏科技与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欧洲及亚洲的经销商合作销售工业及医用系列产品 。
【羟基|引领科技创新 成就健康丰碑】羟基|引领科技创新 成就健康丰碑
文章图片

清晏科技新开发的产品——便携式Y-125型羟基空气及物表消毒器 , 该产品已通过国家卫健委的空气及物表消杀项目的电子备案 。 检测结果表明: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99.99%(完全符合国家新冠杀灭率≥99.9%消杀效果评价要求) 。 2021年2月24日 , 美国创新生物分析P3实验室检测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杀效果 。 实验结果表明:新冠病毒消杀率达99.9%以上 , 物表消杀率达99.999% , 气溶胶消杀率达99.999% 。 羟基空气及物表消毒器的特点是:360°无死角主动消杀、人机共存、无电磁干扰、噪声小 。 这款产品除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的常态化防护使用 , 还可用于医疗机构的传染病门诊、发热门诊、手术室、ICU、CT室、救护车(可以车载)、隔离房、操作室等地点的院内各环境的消杀 , 避免交叉感染 , 让医生和患者体会到就医环境的改善 。羟基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企业的各个领域 。 羟基空气治理系统可模拟大自然羟基净化原理 , 安全有效消除空气中和物体表面上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和区域内的异味 , 化学烟雾和气体 , 分解臭氧 , 降低臭氧的危害 , 氧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有害气体 , 硫化氢和氨以及物体表面的细菌、病毒、霉菌等在内气味分子以及其他微生物 。2019年至2021年期间清晏科技共获得关于羟基空气及物表治理系统的各类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外观设计专利证书等30多项 。 2022年1月9日 , 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暨2021亚洲经济大会上 , 河北清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年度(行业)领军企业 , 公司董事长闫涛先生获得2021年度经济?人物科技创新奖 。便携式的羟基设备已运用到各大医疗机构的各场所中 。 工业羟基设备已率先运用到河北地区工业VOCs及异味治理项目中 。 设备的空气治理效果得到企业和政府的高度认可 。 为京津冀地区的大气治理做出了贡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