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1199元,魅族PANDAER桌面蓝牙音箱正式发布

IT之家 1 月 11 日消息 , 魅族宣布于 1 月 12 日 14:30 举行魅族新生力量冬季新品发布会 , 发布了 PANDAER 首个桌面蓝牙音箱等产品 。
【白金|1199元,魅族PANDAER桌面蓝牙音箱正式发布】魅族表示 , 奇趣探索品牌 PANDAER , 是潮流文化和科技体验的融合体 , 是一群来自魅族的奇趣猎手和潮流工匠的作品 。 2022 , PANDAER 将以自由宇宙和周围世界双线并进的形式推进 , 其中包含 PANDAER X、PANDAER 潮电、PANDAER 生活研究所三条产品线 。 今天 , 我们带着自由宇宙的「白金独角兽」和周围世界的新年国潮虎神「虤虤」与大家正式见面 。
白金|1199元,魅族PANDAER桌面蓝牙音箱正式发布
文章图片

魅族方面今日宣布 , 魅族声学团队与猫王音响声学团队联合调音 , 「PANDAER 桌面蓝牙音箱」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声学盛宴 。 魅族表示 , PANDAER「白金独角兽」定制机甲涂装;好听 , 桌面全能乐队;好用 , 全方位极致体验 。
魅族宣布 , PANDAER X 首款联名声学产品 ——「魅族 PANDAER x 猫王 XOG 白金独角兽赛博音箱」正式发布 , 众筹价 ¥1199(零售价 ¥1499)
白金独角兽赛博音箱 , 由猫王技术团队和魅族声学团队联合调音 , 拥有白金独角兽视觉涂装、未来机械赛博设计 , 提供可变 RGB 灯光 , 搭配超级灵动低音技术及 Flyme 妙连、猫王妙播 , 让你的桌面仿佛拥有一支全能乐队 。
IT之家获悉 , PANDAER 桌面蓝牙音箱支持可组立体声 , 实现桌面听觉升维;超薄发声双 48mm 独立全频单元 , 小体积超低音 , 低音增幅器;支持 Super Alive Bass 超级灵动低音 , 猫王独家声学技术 , 包括芯片、算法、调音上 。 内置 MEIZU Sound , 多种定制 EQ , 深度优化体验 。
在设计上 , PANDAER 桌面蓝牙音箱采用了白金独角兽纹样 , 全金属机甲外壳 , 白金独角兽涂装 , Metal 控制台 , 音箱操作更具机械质感 , 定制 Unicorm Halo 光效 , 64 种可定义光环色彩 , 采用机械充电地租 , 支持 Flyme 妙连 , 80ms 延迟 , 媲美游戏 TWS , 另外支持 IPX5 防水、USB-C 快充、超长续航、定制音效、蓝牙 5.0、AUX 接入 。
白金|1199元,魅族PANDAER桌面蓝牙音箱正式发布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