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播放器|Clash收购Byte并将推一款整合版短视频应用

据外媒报道,TikTok的竞争对手Byte已经被另一家TikTok的竞争对手Clash收购 。据悉,Clash计划将其盈利功能整合到Byte中并最终将应用更名为Clash 。该公司希望利用自己丰富的盈利工具打造出一款能让创作者轻松获得报酬的短视频应用 。

媒体播放器|Clash收购Byte并将推一款整合版短视频应用
文章图片

Clash联合创始人Brendon McNerney告诉《纽约时报》,这两款应用将在几个月内整合为一款产品对外发布 。
这两款应用的结合说明了任何公司在对抗TikTok时都会面临的巨大挑战--更不用说一个没有巨大企业支持和现有应用网络支持的独立公司了 。2020年,出现了大量跟TikTok类似的应用,较小的应用现在不仅面临着TikTok的竞争还面临着来自Instagram和Snapchat等大型应用中内置的TikTok克隆产品的竞争 。
Clash联合创始人P.J. Leimgruber告诉The Verge,他们并不认为自己是TikTok的直接竞争对手 。相反,Clash正试图提供一种补充服务,创作者可以跟他们的顶级粉丝建立联系并从他们那里获得报酬 。
【媒体播放器|Clash收购Byte并将推一款整合版短视频应用】据悉,Byte最初是打算作为Vine的继承者进入市场,那个时候还没有任何一款应用真正进入手机视频 。Hofmann于2017年开始研究它,但到2020年1月Byte最终推出时TikTok已经爆红,并且后者还因在其应用之外制造网红而出名 。
2020年,Byte维持着一个小而古怪的社区,它甚至还建立了一个为一些视频创作者付费的项目 。但这款应用从未成为主流,它的最大涨幅似乎是在TikTok的开发者们寻找备份时出现的以防当时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执行其禁用该应用的计划 。不过后来这项禁令被法庭驳回,人们对TikTok竞争对手的兴趣似乎也很快就消失了 。
Clash是一款较新的应用,已于7月下旬悄悄发布了测试版 。它的工作原理跟TikTok几乎一样,打开后会进入一个主feed,在那里用户可以一个接一个地滑动视频 。它的一大亮点是,公司联合创始人McNerney最初是以Vine上的明星身份出名 。
Hofmann表示,Byte将需要建立在一个清晰的愿景上从而带来差异化的功能和快速改进 。Hofmann将继续担任Clash的顾问,但他及Byte团队的大多数人似乎将转移到Discord的新工作角色中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