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AMD 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交易完成时间推迟 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

据国外媒体报道:AMD 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交易的完成时间 , 已由最初预计的2021年年底 , 推迟到了2022年一季度 。收购完成时间推迟 , 是两家公司共同宣布的 , AMD在官网上也已公布了这一消息 。
访问购买页面:
【AMD|AMD 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交易完成时间推迟 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AMD旗舰店

AMD|AMD 350亿美元收购赛灵思交易完成时间推迟 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
文章图片

(来自:AMD Press Releases)
从AMD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 , 原预计今年年底完成的交易时间推迟 , 是因为尚未全部获得全球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 , 相关的程序仍在进行之中 , 但他们与相关机构的沟通在持续取得进展 , 他们也预计能获得全部相关机构的批准 。
AMD收购赛灵思的交易 , 是在去年的10月27日正式宣布的 , 根据当时两家公司达成的收购条件 , 持有赛灵思普通股票的股东 , 每一股将获得1.7234股AMD普通股 。按这一条件 , AMD收购赛灵思普通股的价格就达到了每股143美元 , 交易规模为350亿美元 。收购若能顺利完成 , 赛灵思现有的股东将持有26%的AMD股份 , AMD现有股东则持有74% 。
在去年10月27日宣布收购交易时 , AMD是表示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一交易 , 将提交两家公司的股东大会批准 , 在获得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之后 , 收购交易就可顺利进行 。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 , AMD收购赛灵思的交易 , 在6月底已经获得了英国和欧盟监管机构的批准 , 仅相隔一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