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MUSO公链是什么时候开始做的人多吗

七大协议承载DEFI体系 MUSO的独特竞争力
熵增原理:孤立系统的熵永不自动减少 , 熵在可逆过程中不变 , 在不可逆过程中增加 。
区块链行业进化的速度令人震惊 , 去年兴起的 DeFi 到今年已火遍全球 , 在全球经济局势衰退中逆势爆发 。 根据第三方数据网站 DeFi Pulse 数据 , 今年初 DeFi 生态资产总值不到 7 亿美元 , 到了今年 9 月初资产总值已超过 190亿美元 , 涨幅接近 30倍 。

什么|MUSO公链是什么时候开始做的人多吗
文章图片

纵观人类从出现货币以来各种或黑或白的投资方法 , 不难得出一个结论:
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 , 就是一部投资狂想史 。
更高效的信息传递和价值传输是指引人类文明前进的两座灯塔 。
七大协议 , 彰显MUSO的独特性 , 提高MUSO在如今琳琅满目DEFI项目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 提高信息传递与价值传输的内容 , 能让区块链投资人真正在DEFI市场平稳长久获利!
MUSO--DEFI协议
MUSO每个DEFI协议都是开放的 , 任何个人和组织均可无门槛访问和使用 , 包括:DAPPS用户、合约开发者等 。
挖矿协议
所有发行量用于MUSO——DEFI协议的流动性挖矿 。
MUSO-DEFIi的“流动性挖矿”模型 , 是指通过具有挖矿机制的DEFI产品 , 按照要求存入或者借出指定的代币资产 , 为产品的资金池提供流动性而获取收益的过程 。
MUSO-DEFI“流动性挖矿”表面上是为不同的项目注入流动性 , 实质上是在去中心化的维度上 , 将各类数字货币的价值孤岛有效的联系起来 , 加速价值交换的频率 , 最终促进价格发现 。 从数字货币间的互相隔绝 , 互不承认 , 转变为实现了合理的动态汇率均衡 。
流动性挖矿公式:Z=X*0.5%+{(X*0.5%)+(X*0.5%)*1.8%}+【{(X*0.5%)+(X*0.5%)
(y=1) (y=2) (y=3)
*1.8%}+{(X*0.5%) +(X*0.5%)*1.8%}*1.8%】+..........
X为存入USDT数量;Y为挖矿天数 , Z为最终收益;

什么|MUSO公链是什么时候开始做的人多吗
文章图片

数字投资协议
MUSO独立公链是一种开源的去中心交易协议 , 允许符合MUSO·20的所有币种在上面交易 , 方便全品类数字货币投资者进行DEFI投资 , 目标是成为MUSO马其顿生态上各种DAPP的共享基础设施 , 为区块链生态提供技术标准规范 。 MUSO公链具有去信任的特点 , 用户投资不会像中心化机构那样会因为服务器故障而无法工作 , 因而消除交易中存在的风险 。
数字理财协议
基于MUSO独立公链的全品类金融平台 , 核心板块之一就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理财协议 , 支持「存款收息」和「抵押借贷」两种功能 。 「存款收息」功能支持用户将数字资产存入智能合约中 , 通过MUSD平台通证的质押 , 根据实时利率获得稳定的收益 , 功能类似「余额宝」 。 特点是流动性高、安全透明、市场调节利息 。 「抵押借贷」功能支持用户抵押资产然后从合约中借出对应的稳定币 。 特点是即时方便、安全透明 。
去中心化借贷协议
MUSO是一个DeFi借贷协议 , 它使用户能够使用稳定和可变的利率借贷各种加密货币 。
除了拥有Compound等协议上的典型特点外 , MUSO还拥有不同的功能 , 如无抵押贷款、”利率切换” , 闪电贷(Flash Loans)和特殊的抵押品类型 。
MUSO利用原生平台代币——MUSD , 为持有人提供折扣费用 。 在不久的将来 , MUSD还将用于治理 , 并作为未偿还贷款的第一道防线 。
保险协议
DEFI保险是对部分DEFI产品的一种安全保护 , 主要是对DEFI开发风险、DEFI内资产变动风险等的补偿 。 DEFI保险协议加强赔偿效率和透明度 。 在与传统的保险相比 , 条款写入代码后 , 就不再需要基于“人工信任” , 从而降低保险机构的保险费用和用户支付的保险费 。
资产合成协议
Macedon mobility Protocol(马其顿流动性协议)是MUSO公链上的第一个合成资产协议 。
Macedon基于MUSO独立公链的合成资产发行协议与合约交易平台 , 用项目发行的代币MUSD作为抵押 , 通过智能合约和预言机来合成出任何加密货币或者股票、债券、黄金等链下资产 。
整个系统所产生的合成资产 , 全部由用户抵押一定的抵押物产生 。 初期的抵押物为MUSO平台通证MUSD , 抵押比例为100% , 抵押周期为三周期循环 。
每个抵押周期结束 , 获得的收益资产 , 以MUSO结算 。
未来可通过社区治理对抵押物和抵押比例进行调整 。 用户抵押锻造合成资产时 , 即产生了对应的债务 。 当用户希望解锁抵押物时 , 则必须偿还抵押物 , 也即销毁之前生成的合成资产 。
风险准备金协议
分配300万MUSO用于风险准备金 , 出现极端情况时可用于应对可能出现的风险 , 在风险准备金被使用之前 , 这300万MUSO将处于锁定状态 。

什么|MUSO公链是什么时候开始做的人多吗
文章图片

七大协议护航 MUSO即将领航
七大协议最终的愿景都是定位于为全球范围所有投资者服务 , 让他们能够享受到通常高净值人群才能享受到的优质投资产品 , 享有与高净值群体平等的财富增长权力 , 让即便远在落后国家的投资者也能享受到优质金融服务 。
七大协议 , 技术领航, 生态着陆, 金融自由 , MUSO启航!
相关推荐:
MUSO公链奖金制度模式分配
MUSO公链为什么深受世界各国亲睐
MUSO公链是什么时候开始做的人多吗
MUSO公链是哪里的项目?免费考察吗
MUSO公链有没有静态收益?动态收益怎么样
MUSO公链推广下级有多少收益
MUSO公链制度模式介绍
MUSO公链全国火热招募中 , 官方总部一手对接
MUSO公链合伙人怎么做?真的可以赚到钱吗
MUSO公链是什么时候上市的?好不好做
MUSO公链有泡沫吗?风险大吗
MUSO公链静态多久回本
MUSO公链什么时候开始的?好不好做
MUSO公链投资能随时取出吗
MUSO公链怎么样?是正规的吗?靠谱吗
为什么MUSO公链会越做越大
什么是MUSO公链?怎么做
MUSO公链是新项目吗?是怎么样的赚钱模式
MUSO公链会不会关网跑路
MUSO公链有多少人在做?好做吗
MUSO公链为什么这么火爆
MUSO公链合法吗?怎么玩
MUSO公链静态不推广有收益吗
MUSO公链是什么怎么做
MUSO智能合约是资金盘吗
MUSO智能合约怎么加入怎么做
MUSO智能合约是什么模式
MUSO公链官网是什么
MUSO公链是什么时候进入中国的
【什么|MUSO公链是什么时候开始做的人多吗】MUSO公链怎么对接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