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O|苹果或将于年内推出采用Mini-LED屏幕的iPad Pro新品

【CNMO|苹果或将于年内推出采用Mini-LED屏幕的iPad Pro新品】听人描述 , 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 , 赶紧加入新浪众测 。 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 , 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
据外媒报道 , 苹果或将于今年推出配备Mini-LED显示屏的iPad Pro和MacBook新机型 。 据DigiTimes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 , 台湾公司Ennostar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开始为即将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生产Mini-LED背光单元 。

CNMO|苹果或将于年内推出采用Mini-LED屏幕的iPad Pro新品
文章图片
图1/2

Ennostar是由LED相关厂商Epistar和Lextar Electronics于2021年1月共同成立的控股公司 。 报道称 ,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采用Mini-LED背光的12.9英寸新iPad Pro , Epistar将作为Mini-LED芯片的独家供应商 , 由Lextar封装成背光单元 。 有报道称发布时间可能会在第一季度 , 因此新iPad Pro有可能在3月份推出 。

CNMO|苹果或将于年内推出采用Mini-LED屏幕的iPad Pro新品
文章图片
图2/2

据悉新款12.9英寸的iPad Pro还将采用速度更快的A14X芯片 , 并在有蜂窝网络连接的机型上支持5G网络 。 不过有消息称Mini-LED背光将仅限于12.9英寸机型 , 11英寸机型的主要新功能仅限于A14X芯片和5G支持 。 此外苹果还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MacBook机型上采用Mini-LED背光 , 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 。 新款将采用全新设计 , 加入HDMI接口和SD卡读卡器 , 取消Touch Bar , 经典的MagSafe充电与分离式电源线等也将回归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