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电芯|荣耀发布V40轻奢版手机

荣耀发布V40轻奢版手机
北京商报讯(采访人员 石飞月)3月23日 , 荣耀V40轻奢版正式发布 , 2999元起售 , 3月26日10:08在线上线下全平台开售 。
屏幕方面 , 荣耀V40轻奢版配备了一块6.57英寸的OLED屏幕 , 支持10亿色(8+2bit)色彩显示 , 相比于传统的8bit色深 , 色彩层次更丰富;续航方面 ,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采用的拆分电芯的双电芯快充方案 , 荣耀V40轻奢版采用单电芯双回路设计 , 支持66W超级快充 , 荣耀实验室数据显示 , 15分钟充至60%电量 , 35分钟充满 。
后置镜头方面 , 荣耀V40轻奢版搭载了后置四摄 , 包括一枚6400万超清主镜头、120%uB0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和独立人像景深镜头 。 在夜景拍摄方面 , 荣耀V40轻奢版搭载了超级夜景算法 , 哪怕是在月色朦胧的深夜 , 也依旧能拍的清晰 。 前置拍照上 , 荣耀V40轻奢版采用前置3200万超清摄像头 , 搭配美颜算法 。
【单电芯|荣耀发布V40轻奢版手机】此次荣耀V40轻奢版同样支持智慧双5G , 双卡同时5G驻网 , 实现智慧双5G数据的切换 , 保持网络的稳定性 , 当卡1的信号不好的时候 , 可以自动切换到卡2的 5G网络进行数据传输 。
此次荣耀还推出了全新升级的荣耀平板7 , 提供WiFi和LTE两个版本 , 分别有4GB+64GB、4GB+128G两个内存版本供选择 , WIFI版本售价分别为1399元和1699元 , LTE版本售价分别为1599元和1899元 。
收藏
举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