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亚马逊修改风险因素措辞:为CEO交接做准备


新浪科技|亚马逊修改风险因素措辞:为CEO交接做准备
文章图片
图1/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早间消息 , 据报道 , 亚马逊在季报的风险因素栏中修改了一个单词 , 调整了对该公司创始人兼CEO重要性的描述 。
亚马逊在周五发布的季报中写道:“我们依赖于高级管理层和其他关键人员 , 包括杰弗里·P·贝索斯(Jeffrey P. Bezos) , 我们的创始人、总裁、CEO兼董事长 。 ”
而在3个月前的年报中 , 亚马逊还在贝索斯的名字前加上了“尤其是”(particularly)这个单词 。 这个措辞上的调整虽然很简单 , 但也很重要 , 因为在该公司27年的历史上 , 将首次迎来CEO交接 。
亚马逊2月表示 , 贝索斯将在第三季度卸任CEO , 但他仍会留任董事长一职 。 亚马逊网络服务部门负责人安迪·贾西(Andy Jassy)将成为贝索斯的继任者 。
贝索斯是当今世界首富 , 也是亚马逊长期以来在风险因素中提及的唯一一个人 。 他于1994年以网上书店的形式创办亚马逊 , 随后转型为电子商务、软件和媒体巨头 , 估值超过1.7万亿美元 。
【新浪科技|亚马逊修改风险因素措辞:为CEO交接做准备】亚马逊股价周五盘中逼近历史新高 , 此前一天 , 该公司发布的季度营收和盈利超出分析师预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