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门阵容推荐|少前云图计划邪门阵容推荐

少前云图计划邪门特殊阵容有哪些?在少女前线云图计划游戏里,有很多特殊但是非常有趣的阵容搭配,这里也给大家介绍了一些邪门阵容的搭配,快来一起看看吧。

邪门阵容推荐|少前云图计划邪门阵容推荐
文章图片

下面推荐的队伍通用性不是很高,只在某些方面有着比较强的素质,拥有一些局限性,这里主要是给大家带来一些全新的组队思路:
【邪门阵容推荐|少前云图计划邪门阵容推荐】1、罚站流:桑多菜希+芬恩+安东妮娜+琴/帕斯卡+伊芙琳,治疗不足,控制来补,且阵容强度尚可,伤害非常不错,缺点是boss控制不了;
2、奶盾流:琴/芙洛伦+七花+帕斯卡+克罗琦+伊芙琳,拿到过载和掠夺,守卫有反伤就可以打出强力伤害;
3、养猪流:赫波/秋+琴+七花+克罗琦+伊芙琳,异种回归,刀刀烈火不是梦。

邪门阵容推荐|少前云图计划邪门阵容推荐
文章图片

以上就是少女前线云图计划邪门特殊阵容的全部介绍内容了,希望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少女前线云图计划这个游戏。
少前云图计划新手攻略大全新手开荒阵容
2021强度节奏榜
卡池保底
算法获得途径
意识升维基金
角色升星材料
潜能突破攻略
技能升级攻略
全角色好感度礼物
基建系统详解
绿洲升级顺序
重复角色用途


少前云图计划人形角色介绍薇洛儿
克罗绮
坂口希
桑朵莱希
赫波
苏尔

音流
安东尼娜
席摩
阿比盖尔
贝蒂
伊姆赫特
芙洛伦


七花
缠枝
艾尔赫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