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传h5|CSGO: 裹手手套推荐,四位数一下性价比超高

霸王传h5|CSGO: 裹手手套推荐,四位数一下性价比超高

文章图片

【霸王传h5|CSGO: 裹手手套推荐,四位数一下性价比超高】霸王传h5|CSGO: 裹手手套推荐,四位数一下性价比超高

裹手手套是CSGO非常独特的款式手套 。 其他手套完全覆盖您的双手 , 而护手套仅保护您的手掌 , 不会包裹您的手指 。 整体风格非常符合土匪的风格 。 手套整体价格偏低 , 覆盖大部分中低价位 , 市场成交量大 , 这和王蛇等全包的手套相比 , 虽然不是那么好看 , 但主要是性价比高 , 所以穷哥们是可以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过寿手套 。


首先是价格500-700元的老牌云杉DDPAT 。 由于其独特的配色 , 不常磨损 , 即使在重度磨损的情况下 , 也不破坏涂鸦的美感 , 涂鸦的色彩和亮度基本不受影响 。 云杉还采用了现代数码迷彩风格 , 可以与森林色的刀具和原始的默认武器皮肤相结合 。 这也太帅了 。



700-900的价格 , 建议选择稍微有点磨损的篷布胶带 。 我认为防水油布磁带在预算紧张的玩家中很受欢迎 。 有点磨损 , 但基本没有划痕 。 篷布本身具有多才多艺的气质 , 可以与许多奢侈刀具形成极佳的视觉体验 。 此外 , 游戏中完全高超的特效让油布表面看起来像倒影 。..



900-1200元建议大家选择叠印配色 。 磨损的选择上有划痕 。 这个型号的磨损值比较高 , 但是不影响手背花纹的表现 。 手套呈现淡蓝色阴影 。 几何设计不会让玩家长时间感到疲倦 。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 , 性价比非常高 。 虽然这些裹手都还算好看 , 但是却比较适合匪家 , 用这样的手套端着一把消音M4多少有些突兀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