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业内首次!iPhone 13天线竟然用塑料水瓶做的:信号如何?

【产品|业内首次!iPhone 13天线竟然用塑料水瓶做的:信号如何?】近年来 , 苹果一直将环境保护作为制作产品工艺、选择材料的核心考量因素之一 , 甚至在产品附件配置做出了一些妥协 。 比如 , 取消了充电器、耳机 。
前不久刚发布的iPhone13则更进一步 , 从曝光的图片看 , 其包装盒取消了塑封膜 , 转而采用了纸质撕拉式设计 。
苹果表示 , 今年决定不再使用塑料膜包覆iPhone13系列包装盒 , 从而少用塑料达600吨 , 此举也是为了更快实现在2025年前完全淘汰塑料包装的目标 。
事实上 , 还不止如此 。 苹果官网信息显示 , iPhone13致力于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 如将塑料水瓶升级改造成一种更强大的高性能材料 , 以制造天线 , 这在业界尚属首次 。
不知道 , 用塑料水瓶改造材料做成的天线 , 信号到底如何呢?
此外 , iPhone还在如MagSafe的磁体中采用100%再生稀土元素 , 主板焊料采用100%再生锡 , 并首次在电池管理单元焊料中采用100%再生锡 。 两款机型还在主板电镀以及前置和后置摄像头的金属线中采用100%再生金 。
苹果表示 , 目前在全球公司运营方面已实现碳中和 , 并计划在2030年年底前让全部公司业务的气候影响达到净零 , 包括制造供应链和所有产品生命周期在内 。
这意味着每一部售出的Apple设备 , 从零件制造、组装、运输、顾客使用、充电 , 直到设备和材料回收的所有环节 , 都将实现100%碳中和 。

产品|业内首次!iPhone 13天线竟然用塑料水瓶做的:信号如何?
文章图片


产品|业内首次!iPhone 13天线竟然用塑料水瓶做的:信号如何?
文章图片

来源:快科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