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搭载骁龙895的Galaxy S22出现在Geekbench上

围绕即将到来的Galaxy S22的传言似乎没有停止,这款手机又有了基准测试成绩,这一次,我们看到的是高通处理器型号,Exynos版本在上周已经出现 。这台参加测试的机器采用了骁龙895芯片组和8G内存 。该芯片组提供一个3.0GHz的内核,三个2.5GHz的内核,以及四个1.79GHz的节能内核,该设备运行在Android 12系统上 。
访问购买页面:
SAMSUNG - 三星旗舰店

Samsung|搭载骁龙895的Galaxy S22出现在Geekbench上
文章图片

遗憾的是,配备骁龙895的Galaxy S22在Geekbench测试运行中表现糟糕,单核和多核都是如此 。这背后有一些原因,搭载骁龙895的Galaxy S22表现不佳,但这并不是全部 。
首先,该基准测试可能完全是假的 。我们在过去也看到过这种情况 。其次,我们仍在等待骁龙895的正式发布,这很可能是一个样品 。
在手机准备上市之前,手机制造商都会在硬件和软件方面进行优化,因此,芯片组和软件本身目前没有优化是另一种可能 。
【Samsung|搭载骁龙895的Galaxy S22出现在Geekbench上】至于为什么分数这么低,有无数的可能性,目前我们还没有足够的答案 。我们知道,Galaxy S22系列很有可能在今年年底首次亮相 。如果三星这样做,将不会让许多买了Galaxy S21不到一年的用户满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