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萨尔瓦多又买了150个比特币 价值680万美元

总统Nayib Bukele周一在Twitter上说,萨尔瓦多又购买了150个比特币(按当前价格计算价值680万美元),他在Twitter上的原文比较有趣:"我们刚买了点东西" 。萨尔瓦多现在总共持有700个比特币,按当前价格计算价值约3200万美元 。根据TradingView的数据,一个比特币目前的价格约为45600美元 。

数字货币|萨尔瓦多又买了150个比特币 价值680万美元
文章图片

萨尔瓦多在9月7日将比特币合法化,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国家 。这个中美洲国家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比特币的国家,并在其储备中持有它 。
萨尔瓦多在最近几周采取了几项举措,以增加比特币在该国的采用 。官方运营一个名为Chivo的钱包应用程序,公民可以用它来进行比特币交易 。萨尔瓦多还将被称为Chivo的比特币自动取款机带到了美国的几个城市,以使汇款更容易、更便宜 。
该国最近还通过了一项法律,建立一个1.5亿美元的基金,在公民注册Chivo应用程序时提供30美元,并帮助促进比特币与美元的转换 。虽然比特币在萨尔瓦多是法定货币,但不要求公民使用这种加密货币 。另一方面,拥有适当技术的企业需要接受它作为一种支付方式 。然后他们可以使用Chivo钱包将比特币转换成美元 。
相关文章:
反对萨尔瓦多总统的示威者焚烧比特币ATM机
萨尔瓦多采用比特币的举动引发其国民抗议
【数字货币|萨尔瓦多又买了150个比特币 价值680万美元】萨尔瓦多Chivo比特币钱包被指体验极其糟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