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奢华定制版iPhone 13 Pro上架:18K纯金打造 起售价27万元

奢华定制版iPhone 13 Pro上架:18K纯金打造 起售价27万元
【手机|奢华定制版iPhone 13 Pro上架:18K纯金打造 起售价27万元】上周 , 苹果已经正式开订iPhone 13系列新机 , 本周五(9月24日)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就要拿到新机了 , 作为著名的奢华定制厂商 , Caviar也同步推出了定制版产品 。 根据Caviar官网显示 , 目前他们已经上架了多种多样的定制版iPhone 13系列手机 , 其中最贵的一款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 其外壳采用黄金打造 , 一眼看去尽显奢华 。
官方介绍 , 这款“重量黄金”版iPhone 13 Pro/Pro Max整个机体是由纯黄金制成 , 由18K实心黄金打造 , 并且机身覆盖了精致艺术雕刻以及唯美的巴洛克装饰 , 为机型增添了奢华的品味 。
根据商品详情显示 , iPhone 13 Pro黄金版售价为273100元人民币 , 拥有128GB/256GB/512GB/1TB四种存储规格可选 , 与苹果官方完全一致 。
iPhone 13 Pro Max黄金版起售价则为302840元人民币 , 同样提供128GB/256GB/512GB/1TB四种存储规格可选 , 最高配的版本售价更是达到了309780元人民币 , 这也是目前已知全球最贵的iPhone 13系列手机 。
据悉 , Caviar是俄罗斯和意大利合资的珠宝商 , 他们从2011年11月14日开始推出定制款的奢侈品 , 例如苹果iPhone、三星、华为等厂商的年度旗舰手机 , 还包括Apple Watch 3、AirPods系列等产品 。
值得一提的是 , Caviar品牌已经在今年7月正式入驻中国 , 中文名为凯威阿 , 现在中国用户直接点击进入官网就能查询到中文信息 , 购买更加方便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