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永劫无间》飞索线轴的详细介绍

在永劫无间中相信各位都常常备着一个道具 , 那就是飞梭线轴 。 飞索线轴是一个很实用的道具 , 我们常常借助它跨越各种复杂的地形 , 但它的作用可不仅仅是如此呢 , 下面我就给大家说一下飞索线轴的进一步技巧吧 。 以下简称钩锁

永劫无间|《永劫无间》飞索线轴的详细介绍
文章插图

钩锁除了能够用来跨越各种地形外 , 还是一个战斗小帮手 , 例如倒地之后我们可以使用钩锁快速反击之类的 。 钩锁的瞄准方式有两种 , 分别为自动瞄准和目标自动矫正(优先级最高的便是敌人角色)使用飞索时可以使我们看到树上的老阴比 , 还有利用钩索我们可以重置二段跳 , 在钩索勾空+跳跃便可以极大延长滞空时间呐 , 在快要飞到目标点时我们还可以使用平击再飞行一段距离 。
在平常战斗中 , 我们可以利用q键使用钩锁控制住敌人 , 而在冲刺过去的途中 , 如果发现对面正在使用蓝色霸体招式的话 , 我们便可以按下c键下蹲来打断这一过程 。 当然如果敌人无动于衷的话 , 也可以利用自身所携带的近战武器来平击进行冲刺打击 , 然后继续平击可以连续进行打击 , 这里要注意的是阔刀在打击敌人时是无法形成连招的 , 所以最好使用跳斩来造成一定的控制效果 。
除了扒壁的情况下 , 角色和钩锁本身都可以使用钩锁来取消 , 胡桃的f技能选择第三个分支也可以使用钩锁来快速取消 , 还有在正在蓄力招式时 , 敌人正准备振刀 , 我们便可以使用钩锁来进行取消 , 还有很多时候利用钩锁来取消招式也是十分的重要 。

永劫无间|《永劫无间》飞索线轴的详细介绍
文章插图

在三排 , 队友天海开大时也是一个使用钩锁的好时机 , 因为在有和尚开大的时候 , 大多数敌人都会选择先避让 , 这时候我们便可以利用钩锁控制骚扰对手给队友增加命中几率 。

永劫无间|《永劫无间》飞索线轴的详细介绍
文章插图

【永劫无间|《永劫无间》飞索线轴的详细介绍】那么钩锁这么强 , 我们该如何反制呢?我们在被钩中僵直的情况下 , 可以按鼠标左键或闪避来进行挣脱 , 也可以长按提前使用蓄力招式来反击敌人呐 。
在高手的对决中往往细节决定成败 , 而且钩锁对战斗的帮手很明显 , 一旦能熟练的运用对自身的实力提升一定不少 。 而这些技巧想要在对战中流畅的使用 , 也非一朝一夕之功 , 所以各位也不必太操之过急 , 慢慢来就好呐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