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苹果公司打算让零售店员工试行在店和在家混合工作模式“Retail Flex”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让零售店员工试行在店和在家混合的工作模式,也就是承认就算疫情缓和下来,消费者仍可能更倾向于在网上购物 。针对少量门店员工,这一科技巨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启动一项名为“Retail Flex”的试点项目 。该安排将允许员工在零售店工作几周、远程工作几周 。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上述不愿具名讨论公司政策的人士说,员工在家时将做在线销售、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的工作 。

Apple|苹果公司打算让零售店员工试行在店和在家混合工作模式“Retail Flex”
文章图片

创建这样一个项目等于是承认,虽然世界许多地区经济重新开放且疫苗供应充足,但被COVID-19加快的在线购物增多趋势可能会继续下去 。知情人士说,在一个特定时期内,员工将根据门店相对网上购物的需求在店内和远程工作之间切换 。
【Apple|苹果公司打算让零售店员工试行在店和在家混合工作模式“Retail Flex”】这家iPhone制造商要求该试点项目的员工至少参与六个月 。苹果公司计划在9-12月期间增加这种安排,届时该公司将发布多款新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irPods 。苹果发言人拒绝就该公司对零售店员工的安排置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