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公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召开在即 相关公司有望受关注(附股)

证券时报网讯 ,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7月8-10日在上海开幕 。 据悉 , 多位图灵奖得主、三十余位CEO级演讲嘉宾、数十位中外顶级院士、二百余位领军学者等全球AI领域产学研各界大佬将在此云集 , 围绕AI创新思想、技术、应用、人才和资本进行顶级对话与交流 。
【相关公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召开在即 相关公司有望受关注(附股)】华创证券指出 , 2020年 , 全球AI市场规模1500亿元 , 预计到2025年超过4500亿元 , 5年复合增长率达24.6% 。 人工智能的核心价值在于赋能各种行业/场景/产品 , 全球疫情爆发推动了教育、医疗等行业AI应用加速落地 , 国内“十四五”规划将人工智能列为前沿科技领域的最高优先级等政策 , 也有望进一步推动AI行业加速发展 。 相关公司有中科创达、科大讯飞、华宇软件、三联虹普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