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realme为手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旗舰颠覆者”初步破局


用户|realme为手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旗舰颠覆者”初步破局
文章图片

近日 , realme 真我GT大师系列旗舰手机上市 , realme加速布局中高端市场的同时 , 在越级设计、越级性能的基础上 , 又带来“质感越级” 。
真我GT 大师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 , 6.55英寸120Hz三星AMOLED曲面屏 , 旗舰级IMX766传感器等售价2399元起 , 探索版最高配置3099元 。
作为realme回国两周年梦想之作 , 该产品从外观设计由realme和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合作打造 , 将手机颜值与质感推向“大师”高度;配置realme有史以来最强影像系统 , 首创街拍模式 , 可圈可点 。
“旗舰颠覆者初步破局” , 对于上半年 ,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透露 , realme全球用户已突破了8500万 。 由于下半年还有三款重磅产品上市 , 2021年突破千万销量已不是问题 。

用户|realme为手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旗舰颠覆者”初步破局
文章图片

realme为手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realme创立以来 , 带来了诸多新标签:敢越级、全球增长最快的手机、国潮手机等 。 续2020年的强劲上升势头 , 2021年成为了realme爆发元年 , realme已实现四个百万里程碑:Q2系列销量破百万、4月单月销量破百万、618销量百万目标达成以及真我GT系列销量突破百万 。 作为手机市场最年轻的玩家之一 , realme 给手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

用户|realme为手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旗舰颠覆者”初步破局
文章图片

首先 , realme真我GT大师版外观设计 , 打破智能手机的同质化现象 。 罗永浩一向以设计最挑剔的红人 , 这次以realme特邀体验官身份出现在大屏幕上 。
“这是近些年 , 我看到的手机里最不一样、最特别、最有设计趣味的一个产品 。 ”罗永浩说 , 在我离开手机的三年时间里 , 手机同质化现象越来也严重 。
经过10多年来的发展 , 智能手机产业已成熟 , 但差异化产品越来越少 , 如果手机背面没有Logo , 用户简直分不清到底是什么品牌手机这次 , realme特邀产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 , 为真我GT大师系列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外观 , 尤其是Logo在手机中部 , 由于市场上还没有这种设计 , 冒着巨大的风险 。 但是 , 只要用户拿起手机打电话 , Logo就非常新醒目 , 也很美观 , 这是一箭双雕的效果 。
其次 , 让手机设计回归人本质 , 跨界与年轻人心里沟通 。 虽然深泽直人是设计界的泰斗 , 工程师们的偶像 , 但是在去中心化 , 去偶像的社交媒体时代 , realme作为一个年轻人手机品牌 , 而深泽直则年过六旬 , 年轻人真的就买账吗?这也是realme当初要面对的风险 。 然而 , realme与深泽直人大师系列已做了4代 , 从洋葱、白蒜、水泥红砖到今天旅行箱设计 , 深泽直人通过故事感将手机融入了生活 。 “旅行在我的成长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 让我认识世界生活的差异 , 真正学会了设计 。 我想设计一部手机 , 让你看到它 , 就想起旅行的感觉 。 ”用深泽直人说 , 今天 , 用户对于手机设计的要求不仅仅看到的第一眼感觉很好看 , 而是能通过设计感觉其中的温度与情感 。 设计是为了增进人与物、环境之间的联系 。

用户|realme为手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旗舰颠覆者”初步破局
文章图片

对此 , 徐起的总结比较到位:“深泽直人所有的设计打破了年龄界限 , 因为他所有的灵感都来自于人本身的洞察 , 而这个洞察本身就值得当下很多年轻人做更深入的思考 。 ”
最后 , realme将质价比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 一段时间以来 , 互联网手机“性价比”这个高频词统治了手机江湖 。 所谓“性价比高”就是高配低价的另外一种说法 。 而质价比概念涉及的元素更多 , “质”是一个综合指标 , 除了硬件配置 , 还要有软件性能 , 产品的品质 , 外型的设计 , 这些共同形成用户对“质”评价 , 显然质价比对产品有更高的要求 , 也更迎合专家型消费者”的消费特征 。
徐起认为:“realme 真我GT大师系列是realme的‘质价比’新旗帜 , 无论是颜值与质感 , 还是影像与性能 , 都希望为年轻人创造新的惊喜 。 ”

用户|realme为手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旗舰颠覆者”初步破局
文章图片

【用户|realme为手机行业带来三大变革 “旗舰颠覆者”初步破局】我们知道 , 今天95后、00后 , 年轻消费群体消费理念已发生了变化 , 不仅是要靠理性和逻辑去比拼性能和价格 , 更多是综合自己心情和感情去比拼设计和品质 , 寻找到更具质价比的商品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