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人生:本色|Playstation公开《奇异人生:本色》最新情报

近日 , Playstation官博公开了《奇异人生:本色》主角Alex Chen的最新情报 。 官方表示 , Alex Chen的情绪变化将以身上光环的颜色进行区分 , 这可以更加有效地让玩家了解到Alex Chen的内心情感 。

奇异人生:本色|Playstation公开《奇异人生:本色》最新情报
文章插图

1.悲伤将采用流动的蓝色来进行表达 , 视觉和听觉上都将感觉更加沉重和阴郁 。
2.恐惧将采用紫色的光环来进行表达 , 它将像心电图一样出现波峰和波谷 。
3.愤怒将采用火焰一样闪烁的红色来进行表达 , 场景中的灯光和声音将被放大 。
【奇异人生:本色|Playstation公开《奇异人生:本色》最新情报】4.喜悦将采用阳光一样的金色来进行表达 ,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 世界也因为爱和笑声产生振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