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大镖客ol》血染之财活动更新 搜寻宝石“东方余烬”

【玩家|《大镖客ol》血染之财活动更新 搜寻宝石“东方余烬”】《荒野大镖客OL》新模式“血染之财”在本月中旬上线 , 更新为每个人提供了大量的全新犯罪可能性 , 体验美国边境地区的文明犯罪 , 包括抢劫、勒索和更多全新的非法活动 。 日前Rockstar照惯例更新周活动内容 , 玩家本周可承接一项搜寻宝石“东方余烬”的任务 , 一起来了解下 。

玩家|《大镖客ol》血染之财活动更新 搜寻宝石“东方余烬”
文章图片

据悉 , 有一颗完美无瑕的迷人红宝石 , 其名为“东方余烬” , 现正严密保管于安尼斯堡某处 。 有谣言说参议员联络人和矿井工头之间局势紧张 。 保持心平气和或许有助于揭示更多信息 , 不过要是您喜欢 , 您也可以选择发起正面攻势 。
如果您成功在8月2日前找到余烬 , 然后将其交到雇主手中 , 您将赚取一款免费副手枪套奖励 。 只要以残酷难度完成这个机会还可解锁安尼斯堡帽 , 供您在纳扎尔夫人处购买 。
码头合约
在当地血染之财联络人提供的共包含三款全新任务的码头合约中 , 奠定您作为不安分势力盟友的名声 。 帮忙了结一些事情后 , 袭击圣丹尼斯当地航运业的弱点 。 准备干点脏活吧 。

玩家|《大镖客ol》血染之财活动更新 搜寻宝石“东方余烬”
文章图片

快枪手俱乐部(一)
通过取得快枪手俱乐部(一)的进度 , 即可解锁惠特彻奇版本的牛仔左轮手枪等分为 25 个等级的奖励 。 购买快枪手俱乐部(一)后 , 所有低于您当前惠勒劳森公司俱乐部等级的物品将立即解锁 。 另外 , 购买所有四张快枪手俱乐部通行证 , 可免费获取万圣节通行证(二) 。
免除营地搭建费用
无论风将您带向何处 , 您都可以随时收拾行装并在地图上免费移动:本周免除营地搬迁费用 。

玩家|《大镖客ol》血染之财活动更新 搜寻宝石“东方余烬”
文章图片

折扣
本周 , 各位新晋商贩可享肉铺桌 5 根金条减免优惠 。 玩家也可在本周以更实惠的价格打扮一番 , 裁缝铺提供所有标准(非职业)装束六折 , 而枪械铺也提供所有连发步枪七折 。
职业改良马鞍和马鞍袋30% off
赏金猎人马车30% off
捕猎步枪30% off
海军左轮手枪30% off
营地犬40% off
营地主题40% off
盖斯店铺的服装、小饰物和装备40% off
披衫40% off
PRIME GAMING 福利
Red Dead在线模式玩家只需在8月2日前绑定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账户至Prime Gaming , 即可获取一款价值不高于200 RDO游戏币的免费马鞍、2张免费藏宝图和快速旅行点六折优惠奖励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