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比尔·盖茨谈正式离婚:与梅琳达共事很享受,曾错信爱泼斯坦



新浪科技|比尔·盖茨谈正式离婚:与梅琳达共事很享受,曾错信爱泼斯坦
文章图片
图1/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 本周早些时候 , 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与妻子梅琳达·法兰西·盖茨(Melinda French Gates)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 , 他谈到了自己与梅琳达的婚姻、他与杰弗里·爱泼斯坦(Jeffrey Epstein)过去的关系 , 以及传闻中有毒的微软职场文化 。
【新浪科技|比尔·盖茨谈正式离婚:与梅琳达共事很享受,曾错信爱泼斯坦】本周三 , 盖茨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人员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采访时 , 讨论了他在抗击新冠肺炎方面的工作 。 但这位亿万富翁慈善家首先回答了一些有关他个人关系的问题 。
周一 , 盖茨与前妻梅琳达·弗兰奇·盖茨正式离婚 , 结束了他们27年的婚姻 。 盖茨称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里程碑” 。
盖茨告诉库珀:“梅琳达是一个伟大的人 , 我们即将结束的伴侣关系让我感到非常难过 。 我们正在与基金会进行沟通和工作 , 以便我们可以在未来继续合作 。 ”
盖茨基金会在7月初宣布 , 这对离异夫妻将进入为期两年的合作试用期 , 以判断他们是否还能继续合作 。 如果他们选择不继续 , 梅琳达·盖茨将辞去基金会联合主席一职 , 让比尔·盖茨全权负责 。
盖茨周三表示:“我们一直很享受我们的合作 。 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出去和领导工作 , 帮助建立组织 , 所以这绝对是对基金会最好的事情 。 ”
在采访中 , 盖茨还谈到了前妻对他与已故声名狼藉的金融家杰弗里·爱泼斯坦关系的担忧 。 盖茨说 , 他只与爱泼斯坦共进了“几次晚餐” 。
盖茨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和他共进了几顿晚餐 , 希望他所说的通过他的人脉为全球健康议题筹集数十亿美元的慈善事业能够真正实现 。 但是当我发现这一切看起来都不是真的的时候 , 我们的这段关系就结束了 。 ”
他补充说:“但是 , 花费时间和他在一起 , 信任他 , 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 有很多人都有同样的处境 , 但我犯了一个错误 。 ”
这位微软联合创始人还被问及 , 有报道称 , 在他的公司和盖茨基金会工作的几名女性指责他创造了一个令人不舒服的工作环境 。
据《纽约时报》报道 , 2006年 , 据称盖茨邀请一名微软女员工共进晚餐 , 并说:“如果这一切让你感到不舒服 , 就假装没发生过 。 ”此外 , 《纽约时报》还报道说 , 2007年至2008年期间 , 盖茨邀请了一名为盖茨基金会工作的女性在一个鸡尾酒会上共进晚餐 。
2019年底 , 微软董事会成员对盖茨展开了调查 , 此前一名员工称自己与盖茨发生了多年性关系 。 盖茨的一位代表承认 , “大约20年前确实有过一段恋情 , 但最终以友好的方式收场 。 ”
库珀还指出 , 据报道 , 梅琳达·法兰西·盖茨对于盖茨针对其长期财富经理迈克尔·拉森(Michael Larson)的性骚扰调查的处理方式感到不满 。 在盖茨试图秘密解决此案后 , 她推动了一项独立调查 。
当库珀问盖茨是否还有遗憾时 , 盖茨说:“嗯 , 我想每个人都有遗憾 , 但现在是反思的时候 , 在这个时候 , 我需要向前走 。 ”
盖茨继续说道:“我的工作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 在家庭里 ,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治愈伤痛 , 并从发生的事情中吸取教训 。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