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男子点炒饭外卖选择自取 发现店家做饭如拌猪食

现如今 , 无论是白领还是宅男到了饭点都喜欢点外卖 , 虽然方便 , 但是相对于能够明厨亮灶的饭店来说 , 卫生条件就让人堪忧了 。据媒体报道(视频) , 近日 , 江苏省南京市的王先生在外卖平台一家4.9分的商家点了份炒饭 , 选择自取的方式取餐 。结果到店后发现该店铺卫生条件十分堪忧 , 做饭就如拌猪食 。
从王先生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 , 该外卖店的员工将饭蒸好后 , 就放到一个大铁盘盆中 , 倒调味料后开始用铁锨搅拌 。
而炒饭的店员不仅未戴手套、脚穿拖鞋 , 地面也十分脏乱 , 搅拌期间甚至还不断有米饭掉落在地上 , 就像拌猪食一样 , 让人看了之后十分不舒服 。
王先生表示 , 该店名叫“翻滚吧蛋炒饭” , 是一家专门经营外卖的店铺 , 没有后厨 , 也没有堂食 。看到这一幕后就向南京的12345市长热线进行了投诉 , 目前该店已经在外卖平台下架搜不到了 。

警告!|男子点炒饭外卖选择自取 发现店家做饭如拌猪食
文章图片

对此 , 网友纷纷表示:
— 小看猪了 , 猪都不吃 。
— 一般点外卖没实体店的都不点 , 好多都是只有厨房没实体店的那种 。
— 漏在盆外面的不会又捡回来继续搅拌吧 。
— 猪看了站起来做了四菜一汤 。
【警告!|男子点炒饭外卖选择自取 发现店家做饭如拌猪食】— 光看视频还以为在拌猪食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