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红尘万丈,愿时光放慢,故人不散


|秋:红尘万丈,愿时光放慢,故人不散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01-

秋来了 , 秋水伊人 , 时光无言 , 光阴不语 。
坐在窗前 , 一片灿阳 , 斜照在身上 , 却没有那么燥热 , 浅浅的秋意裹挟在其中 。
浅秋时节 , 大概就是一杯奶茶 , 一份温馨 , 在甜蜜的氛围里 , 忘记所有的惆怅 。
季节和人一样 , 在悄悄地换着容颜 , 四季流转间 , 把每个细节都演绎得深入人心 。
就如 , 那相识的人 , 不觉间 , 一年又一年 , 将情意弥散在光阴岁月里 , 日子越深 , 越发牵挂 。
揽一缕秋风入怀 , 就如听一人在轻轻的低唤 。
只要听到那声音 , 就会在心头起了涟漪 , 回到他的身旁 , 当下无论有何种经历 , 都不后悔和他有一场相遇 , 无论发生什么 , 都不惋惜这一场相识 。
不论悲喜 , 在愈来愈静谧的秋意里 , 只因你在身旁 , 就找到内心的安宁 。
因为 , 今生 , 你是我灵魂深处唯一的爱恋 , 唯一的相依 。

|秋:红尘万丈,愿时光放慢,故人不散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02-

曾经佛陀阿难出家前 , 在道上邂逅一个少女 。
他只一眼 , 便绝了千古 , 从此他的心系于她身上 , 佛祖问他:你有多喜欢那少女?
他答:愿化为青石 , 受五百年风吹 , 五百年日晒 , 五百年雨淋 , 只求那少女从桥上经过 。
或许爱人 , 就是如此 , 不后悔相遇 , 更想要相知 。
一寸光阴一寸心 , 每一个梦境里 , 那个人 , 仿佛跨越了前世今生 , 在你的生命里反复出现 。
生命里的遇见 , 难以预料 , 似乎是浅浅的一场情缘 , 看不到未来的结果 , 但无论花开花落 , 还是烟花易逝 , 却一眼千年 , 从此只爱那一人 。
相遇不是刻意 , 相识就要珍惜 。
人生因为有了情 , 才有了挂碍 , 有了烦恼 , 但也生了甜蜜 。
都说 ,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 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
那三世情缘得来的道路上 , 会有多少离别苦恨?
所以 , 不要劝当下的人随意离散 。
爱 , 或许经不起天荒地老 , 也或许三年五载就会分崩离析 , 但今生能够相遇 , 他就是我最美的情缘 。

|秋:红尘万丈,愿时光放慢,故人不散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03-

世事纷繁 , 人生如戏 。
总有人告诉你 , 不要在一段未知的感情里徘徊 , 既然那人已然离开 , 就不要再丢了自己 。
岁月如歌 , 朝起暮落间 , 总是惦念 。
秋意浓 , 人心寒 。
一人独立 , 望尽天涯路 。心被曾经的爱意填满 , 不得以在转瞬间 , 裂成斑驳碎片 。
在情欲的河流里 , 漂泊在心河上 , 没了方向 。
你悄然地转身 , 只留在我爱意的感伤 , 思绪缠绕 , 难以化解 。
喧嚣闹市 , 已经不能把我唤醒 , 别离的苦 , 充斥着脑海心头 , 挣扎翻腾 , 等待你的身影 。
爱 , 总在不经意间向我走来 , 又再次刻上烙印后离别 。
曾经幸福的身影 ,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 如此的浅笑安然 。因为 , 那是我一生最美的幸福 。
心中 , 除了你 , 还是你 。
秋意 , 像是告别 , 犹走未走 , 虽走 , 人还在 。

|秋:红尘万丈,愿时光放慢,故人不散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04-

曾经 , 我们漫步在古城的老街 , 树叶翻飞 , 秋风微凉 。
你拉着我的手 , 在我耳边低语 , 时光缓慢 , 仿佛不忍心来打扰 。
叶子在随风舞蹈 , 轻柔绵软 , 我拾起一片落叶遮挡住眼睛 , 向你微笑 。
或许 , 最美的时光 , 就是平淡的日子里的相依 , 我们痴痴地凝望 , 好像过了几世 。
遇见 , 就是一生的缘 。
古城的街道里 , 有过我们的身影 , 留下我们的串串脚印 。
那些相思意 , 都在这里留下了深深浅浅的痕迹 。
那些温柔甜蜜的味道 , 会永远记在心里 , 因为那是我们一生最美的回忆 。
天涯路远 , 有人心念着 , 无论何时何地 , 都是一种温柔相依 。
人生一世 , 红尘滚滚 ,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 。
我们每个人都只是穿插在时光里的行人 , 能有人陪你携手同行 , 那份爱意 , 就是生命里最醉人的相惜 。

|秋:红尘万丈,愿时光放慢,故人不散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05-
狐狸寄语:时光不老 , 故人依旧
茫茫人海里 , 两个人的相遇 , 多多少少有些不易 。
能够相爱 , 就已经是奇迹 , 而那些相守一生的人 , 更是一辈子最大的福气 。
感情的世界里 , 其实没有那么复杂 , 就是有人深深爱着 , 两颗心紧紧地贴在一起 , 动了情 , 才有暖意 , 仿佛是前世的约定 , 今生来偿还 。
那个人 , 会为了你吃醋 , 会为了生气 , 会为了你迁就 , 因为他在乎 , 他关心 , 他珍惜 。
所以 , 真心相爱的人 , 无论结局如何 , 曾经在一起的日子 , 就是最美的时光 。
能被人那样爱着 , 就是一种幸福 , 能被人那样宠着 , 就是一种美好 。
每个人都期待一生一世一双人 , 但 , 人生没有假如 , 也不会让你一眼望到未来 。
所以 , 你唯一能做的 , 就是不妨珍惜当下 , 把所有的悲欢都看作一场顺其自然 。
在一起的人 , 请好好珍惜当下的拥有 , 不要等到物是人非时 , 才开始怀念 。
世事纷繁 , 你的心里把曾经当作假的 , 那就真的也是假的 , 即便他爱你有多深;
你心里把曾经当作真的 , 那就一切都是真的 , 那一切在一起的回忆都是美好 。
所以 , 无论两个人在一起也好 , 离散也好 , 曾经动了心 , 入了情的感情就值得怀念 。
愿每一个人 , 都能在红尘万丈里 , 找到爱你如命 , 视你如宝的人 , 携手走遍人间繁华 , 相知相守到白头 。
秋到 , 愿时光放慢 , 故人不散 。

|秋:红尘万丈,愿时光放慢,故人不散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文:
图:网络
用文字养心 , 用诗书养魂!感谢您的关注!
|秋:红尘万丈,愿时光放慢,故人不散】来源:春无踪迹谁知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