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预告再现神秘鸟人族历史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近日发布最新宣传片 , 对系列长久以来的谜团进行了一些暗示 。
在视频短片中 , 我们可以看到鸟人族 , 正是他们将主角萨姆斯抚养成人 , 并在创造了密特罗德之后神秘消失 。
预告片: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预告再现神秘鸟人族历史】看来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中 , 萨姆斯将会遭遇一位鸟人族人 , 并通过闪回想起鸟人族仍然存在时的一些历史 。我们还能看到一些象形文字的存在 。
在该系列游戏中 , 鸟人族的去向一直没有答案 。在系列前作中有过一些线索 , 但并没有像本作这种闪回的形式 。《银河战士》每款游戏中都会提到鸟人族 , 不管是雕像的形式还是灵魂的形式 , 但他们如今的命运依然是个谜 。
至于《银河战士:生存恐惧》里会不会有鸟人族的确切情报 , 就要等10月8日游戏发售之后才知道了 。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新预告再现神秘鸟人族历史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来源:3DM游戏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