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浙江老板威胁扔掉办公室微波炉?他不知道的还有太多……


功能|浙江老板威胁扔掉办公室微波炉?他不知道的还有太多……
文章图片

【功能|浙江老板威胁扔掉办公室微波炉?他不知道的还有太多……】【蓝科技讯】近日 , 浙江一公司老板禁止员工热饭 , 并表明将会撤销公司的微波炉 , 只是因为员工热饭热菜占用了太多的时间 。 对于此种做法 , 不仅降低了员工的幸福感 , 还揭示了此公司对微波炉的了解甚少 。
微波炉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就是加热饭菜 , 但是随着人们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 简单的功能并不能满足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 , 为了满足国人需求 , 微波炉也在不断创新 , 为国人的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
众所周知 , 格兰仕作为微波炉领域龙头企业 , 从第一台微波炉诞生以来 , 一直在微蒸烤领域深耕潜行 , 引领微波炉行业向着智能化、多元化的方向前进 。
现在的微波炉除了可以加热饭菜之外 , 还有着消毒杀菌的作用 。 格兰仕光波炉就是可以杀菌消毒的产品之一 。 据业内人士指出 , 光波炉为格兰仕专利产品 , 除了方便烹饪之外 , 它的自主光波技术还具有高效消毒杀菌的功能 。 权威检测机构测试报告也显示 , 格兰仕光波炉对于食物中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白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的杀灭率都达到100% 。
所以 , 微波炉的功能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超越了加热饭菜的局限 , 向着为人们打造健康生活的方向努力 。 不仅如此 , 功能的融合也让微波炉焕发出不一样的活力 。
近日 , 在格兰仕集团和惠而浦(中国)在合肥召开的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上 , 格兰仕发布了众多高品质产品 , 其中具有空气炸功能的DR空气炸微波炉再次颠覆了国人对微波炉的固有印象 。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是首款将空气炸功能融合进微波炉的产品 , 实现了空气炸锅和微波炉的跨界互动 。 在空气炸技术的加持下 , 自带薯条、排骨、鸡翅、鸡腿、鸡米花、牛排六大菜单 。 此外 , 格兰仕DR空气炸微波炉还配备了十大智能菜单 , 可实现恒温自动烘干 , 食物口感多变且最大程度保留原有营养 。
微波炉的功能已经随着社会的发展 , 国人的消费要求逐渐升级 , 若是将思想仅仅停留微波炉只能加热饭菜的维度上 , 那么 , 将会失去了解微波炉更多功能的机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