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罗斯|扎克伯格被评为“年度恶人”:计划用元宇宙将脸书定义为虚拟现实世界的领导者

新闻周刊:马克·扎克伯格因创建“世界上最糟糕的网站”获评“年度恶人”
大卫·罗斯|扎克伯格被评为“年度恶人”:计划用元宇宙将脸书定义为虚拟现实世界的领导者
文章图片

《新共和》杂志是美国一家自由主义刊物 , 1914年创刊 , 以政治、当代文化和艺术评论见长 。 值得一提的是 , 该刊物出版人、执行主席克里斯·休斯同时也是脸书的联合创始人 。
据报道 , 曾在《新共和》上发表过多篇文章的纽约作家、美国体育媒体Defector Media的联合创始人大卫·罗斯23日送给扎克伯格这一不光彩的“荣誉” , 指责后者愚蠢 , 还抨击脸书“以许多明显和不可避免的方式让世界变得无比愚蠢、丑陋和糟糕” , 是一个“差劲”的网站 。
罗斯在评论词中写道:“脸书与扎克伯格的最大共同点是 , 它糟透了 。 ”文中指责脸书网站存在“反人类罪行” , 向用户推荐“各种病毒式的愚蠢言论和广告”等等;还坚称扎克伯格“从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网站上不合理地赚了大钱” , 并嘲讽扎克伯格计划用“元宇宙(Metaverse)”的概念将脸书定义为“虚拟现实世界的领导者” 。
《新闻周刊》称 , 今年早些时候 , 脸书因涉嫌为牟利而传播虚假信息及在社交媒体上推送其他“愚蠢言论”而受到批评 。 而在1月6日美国国会骚乱事件发生之际 , 脸书也被抨击传播了虚假信息和煽动暴乱 。 不过事件发生后 , 出于对出现后续暴力的担忧 , 脸书很快终止了特朗普的账号使用权限 。
【大卫·罗斯|扎克伯格被评为“年度恶人”:计划用元宇宙将脸书定义为虚拟现实世界的领导者】来源:环球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