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高颜值带来心动体验

如今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进入了大众生活 , 比如扫地机器人、手持吸尘器等产品更是成为了不少用户的首选家电 , 一台体验出色的智能家电 , 除了要有易用、智能的交互体验外 , 颜值更是当下消费者考虑的主要因素 , 因为很长一段时间里 , 这些家电们都要摆放在家中 , 是有一定“装饰品”属性的 。
【设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高颜值带来心动体验】接下来推荐的这款产品 , 不仅仅能够给你带来更高效、便捷的清洁体验 , 更是居家生活中高颜值的装饰品 ,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

设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高颜值带来心动体验
文章图片

上个月底 , 石头科技到来了新一代自有品牌手持吸尘器产品 ——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 。 作为新一代的吸尘器产品在核心性能上 , 做到了重量轻、吸力大、续航长、无衰减、快充等功能;在使用便捷性上 , 做到了精准屏显、便捷收纳、锁定按钮、童锁等人性化设计 , 并且同时兼顾外观与实用 , 采用了深空银的配色搭配透明罩与百叶窗 , 整机造型富于动感而又不过度张扬 。
在外观设计上 ,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 产品整体以大面积的科技灰配色为主 , 机身中部采用了透明工艺 , 使内部结构外化 , 尘桶内部以及顶部的过滤系统采用了红色点缀 , 起到了设计上的点睛之笔 , 使得产品的质感更强 。

设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高颜值带来心动体验
文章图片

配合收纳架 ,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 无论摆放在家中哪个位置 , 都会非常协调 , 红色、银灰的配色点缀 , 更是可以更好的融入家居环境中 , 无论是和深色、浅色家居搭配都有着不错的秩序美感 , 高颜值的设计 , 给每一次回眸都带来心动体验 。

设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高颜值带来心动体验
文章图片

除了高颜值设计 , H7 标配了收纳架 , 可以同时收纳主机和 6 个以上的配件 , 配件采用磁吸方式收纳 , 更加方便 。 同时很多人不喜欢在墙壁上打孔安装 , 为此 H7 采用了挂墙落地二合一的设计 , 无需打孔 , 放在地上即可使用;如果需要 , 也可以方便的改为挂墙使用 , 更加节省空间 。
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 H7 配件也是非常的丰富 , 同时配备了多种刷头:缝隙刷、毛刷、地刷、床刷、地毯刷、以及延长杆和软管 , 全面覆盖室内清洁场景 , 也可以用于汽车内的清洁 , 同时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 升级了童锁功能 。

设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高颜值带来心动体验
文章图片

此外 , 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 H7 还内置了一块显示屏 , 这块显示屏可显示电量、风速、清洁模式、工作状态、剩余工作时间等等 , 当滤网需要清理时 , OLED 屏幕可以智能提醒 , 并演示保养方法 。

设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高颜值带来心动体验
文章图片

讲完了颜值设计 , 再来讲一下核心配置 。 清洁效果是衡量一款吸尘器好坏最重要的评判标准 , 而电机和吸力直接影响着吸尘器的清洁效果 。 目前市面上的中低端无线手持吸尘器多采用有刷电机 , 而高端吸尘器则配备无刷电机 。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 上搭载了 480W 直流无刷电机 , 整机吸入功率高达 160AW , 地板缝隙吸尘率高达 105%;同时采用仿生叶轮设计 , 仿荷叶乳突结构的流畅内壁有效降低风阻及微颗粒在风机内的滞留 , 较脏的地面环境依然轻松胜任 。
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将无人机领域的聚合物超轻锂电池运用到吸尘器中 , 虽然造价昂贵 , 但会使吸尘器续航更久、寿命更长、重量更轻 , 此项优势技术也从 H6 沿用到了 H7 , 此次 H7 的电池容量高达 80Wh , 节能模式续航 90 分钟 , 标准模式下续航 45 分钟 , 强劲模式续航 8 分钟 。 同时聚合物超轻锂电池的电芯使用新型三元材料体系 , 并采用多极耳并联技术 , 发热量更小 , 长时间使用安全可靠 , 电芯寿命也是普通电池的 4 倍;且 H7 的主机重量仅 1.46kg , 手持使用不费力 , 搭配电池后置人体工学设计 , 长时间使用、单手操作、吸高处都更省力 。

设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高颜值带来心动体验
文章图片

不仅如此 , 石头无线手持吸尘器 H7 还具备急速启停的功能 , 使用先进的算法 , 高规格的供电设计 , 使风机可以从静止瞬间进入最高转速 , 启动时间小于 0.4 秒 。 此外 , 石头科技在 H7 上配备了更大功率的充电器 , 充电效率是上一代 H6 的 1.75 倍 , 可以在 2.5 小时内将电池完全充满 , 并自动切换至“智能浮充”状态 , 保护电池寿命 。

设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高颜值带来心动体验
文章图片

此次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 在过滤系统方面也下足了功夫 。 H7 的整机过滤效率可达 99.99% 以上 , 可有效去除尘螨、霉菌、花粉、 猫狗皮屑过敏原 , 尤其哮喘及过敏人群十分友好 。 风机后置 HEPA 滤网对小至 PM0.3 的微颗粒过滤高于 99.97% , 达到 H13 级过滤标准 。
石头 H7 尘桶容量为 500ml , 同时兼容大容量抗菌袋 , 配备尘袋支架与一次性尘袋 , 替换气旋组件 , 可切换到尘袋模式使用 , 尘袋抗菌率高达 99.97% 有效过滤颗粒物 。
小结: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7 在核心性能上 , 做到了重量轻、吸力大、续航长、无衰减 , 使用便捷性上 , 做到了精准屏显、便捷收纳、锁定按钮、童锁等人性化设计 。 如果你想要购买一台手持吸尘器产品 , H7 就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 高颜值必将给你带来更为心动的体验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