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鬼泣巅峰之战与pc鬼泣区别一览

鬼泣巅峰之战和pc的鬼泣有什么区别?很多人玩过steam、ps4上的鬼泣,但对于鬼泣巅峰之战却是一无所知,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鬼泣巅峰之战与pc鬼泣区别,一起看看吧!

鬼泣|鬼泣巅峰之战与pc鬼泣区别一览
文章图片

1、对比《鬼泣》的打击感
《鬼泣》系列被玩家誉为四大动作游戏之一,还原游戏核心的打击感十分困难。单机版有一些特别的操作是需要通过锁定之后才能实现,但手机端无法像手柄那样操作,由于涉及到很多的模块,制作团队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
2、指令优化
对比《鬼泣》原作,鬼泣巅峰之战在按键、招式、风格进行了不少改进,让指令更适合手机系统。这一块则需要通过一些其他方式出招,比如提高了闪避的响应速度,让指令序列中的技能连携中更为丝滑等。

鬼泣|鬼泣巅峰之战与pc鬼泣区别一览
文章图片

【鬼泣|鬼泣巅峰之战与pc鬼泣区别一览】以上就是鬼泣巅峰之战与pc鬼泣区别一览的内容了,究竟如何还得等即将到来的上线,一起期待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