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SAKURA樱花,升级你的舒适厨房生活

现代社会的发展 , 人们对于事物的需求逐渐趋向简单高效化 , 中国厨卫电器行业以明锐的嗅觉洞察到人们的需求 , 在厨卫设计上更加简约高效化 。 集成灶就是厨卫行业对于当代社会人们需求的延伸 。 以前购置厨卫电器都是一整套的买回来 , 结果发现有些电器根本用不着 , 最终搁置还浪费占厨房地方 。 樱花卫厨集成灶XB008G集蒸烤烧为一体 , 节省空间 , 轻松厨艺 , 造就不凡 。

性能|SAKURA樱花,升级你的舒适厨房生活
文章图片

超高性能 , 带来极致体验
厨房是一道道美味佳肴诞生的地方 , 也是最充满油烟气息的地方 , 油烟味太重不仅影响烹饪者的健康 , 也破坏了客人的愉快体验 。 樱花集成灶XB008G拥有左右导风结构 , 多方位抽走油烟 。 烟灶蒸烤联动功能 , 当开启灶具和蒸箱时 , 烟机自动开启 , 大大节省了开烟机的步骤 , 为厨房烹饪保驾护航 。
在清洁方面 , 很多人认为 , 集成灶因其内部构造更为精细复杂 , 与传统油烟机相比清洁难度也变得更高 。 其实不然 , 樱花集成灶XB008G配备的特氟龙风轮 , 具有持久大吸力 , 能够快速吸脏还不会卡油 。 自身具备的清洗功能 , 能够提升油烟分离度 , 保持风轮和烟道的清洁 。 新风负离子净化也为集成灶XB008G的清洁提供助力 , 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PM2.5等有害物质 , 让用户的生活更加健康 。

性能|SAKURA樱花,升级你的舒适厨房生活
文章图片

【性能|SAKURA樱花,升级你的舒适厨房生活】安全有效 , 保证健康第一
好产品 , 不能单单只关注于产品性能 , 安全保护也要跟上 。 SAKURA樱花集成灶具有缺水保护 , 很多时候 , 人们都会忽略集成灶中的接水盒 , 当集成灶在运行时 , 接水盒中如果极度缺水 , 很容易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 , 而有了缺水保护 , 当接水盒缺水时 , 电脑板会报警 , 提醒人们蓄水 。 樱花集成灶XB008G还具备防空烧功能 , 当内胆里没有水时 , 达到一定温度后 , 系统会自动停止工作 , 加热管也会停止加热避免温度过高引发爆炸 。
此外 , 集成灶的高度 , 很多时候 , 小朋友是可以触碰到的 , 这就给小朋友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 而集成灶XB008G具有门锁保护 , 工作时门是打不开的 , 这样就不会担心小朋友的误触了 , 所以有小朋友的家庭也可以安心使用 。

性能|SAKURA樱花,升级你的舒适厨房生活
文章图片

SAKURA樱秉承“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归属”的初衷 , 坚持“创新、品质、服务”的理念 , 打造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 。 樱花集成灶XB008G的不仅拥有高颜值 , 实力也不容小觑 , 将蒸烤烧集结为一体 , 在节省空间的同时还做到了性能的齐全 。 (中国山东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