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削弱|永劫无间胡桃削弱内容一览

永劫无间胡桃削弱了什么?下次削弱胡桃是什么时候?很多玩家抱怨胡桃的奶量太变态,配合迦南几乎无解,接下来是给大家带来的胡桃削弱内容一览,一起看看吧!

胡桃削弱|永劫无间胡桃削弱内容一览
文章图片

永劫无间胡桃削弱内容一览
土御门胡桃的小技能天赋[庇护·强愈],连接对象的体力恢复值和护甲恢复值由原本的每秒90点,削减为每秒60点。连接时阴阳师自身的体力恢复值由原本的每秒90削减为每秒20点。连接时的左键瞬移技能的冷却时间由原本的8秒,增加至15秒。
预计下版本还会削。

胡桃削弱|永劫无间胡桃削弱内容一览
文章图片


胡桃奶量分析
胡桃目前强,不是奶量问题。主要是因为,被牵线的人跟开无双一样,别人可以有很多次失误的机会。反打一波没胡桃的队伍就得跑,让胡桃队伍伤害低一些也是个选择。
【胡桃削弱|永劫无间胡桃削弱内容一览】建议可以出一个能奶能打的就行了,胡桃奶人牵线不能攻击人,那出个可以攻击人的奶,可是治疗比胡桃低很多的就行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