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阴阳师青森之秘平民打法攻略

阴阳师青森之秘平民怎么打?用什么阵容打青森之秘比较好?下面给大家分享一套阴阳师青森之秘的平民阵容,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阴阳师青森之秘平民打法攻略
1、场地效果用山或者林,都可以用。

阴阳师|阴阳师青森之秘平民打法攻略
文章图片

2、阵容推荐:姑获鸟(御魂狂骨土蜘蛛,属性速攻爆伤)、缘结神(御魂火灵,属性速生生)、清姬(御魂雪幽魂,属性速命攻)、追月(御魂招财,属性随便堆20+速度即可)、薰(涂佛,属性同追月)、晴明带言灵星和灭。
3、如果你没有用缘结神的话,用御魂带招财的祢豆子,还没有就散件生生生的书翁。此外姑获鸟可以换大天狗、小天狗、SP姑获鸟。
4、山的场地,全员低速差不多,林的场地,追月跟薰低速,其余的角色高速。

阴阳师|阴阳师青森之秘平民打法攻略
文章图片

【阴阳师|阴阳师青森之秘平民打法攻略】本期阴阳师青森之秘平民打法攻略的分享就到这了,希望能帮到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