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套筒式声测管的特点与产品概述

特点:套筒式声测管既节约时间又节约了成本 。 操作便捷 , 密封性极好 , 抗拉力极强、抗扭矩力极强、抗振动、不渗漏、不变形、不堵管 。
套筒式声测管是一种预埋套筒式声测管系统 , 用于混凝土中的施工缝、冷接缝、管子渗缝、地墙之间空隙等处的永久密封 。 在新和旧混凝土的接缝之间安装套筒式声测管是非常合适的 。 在预埋套筒式声测管中注入浆液可以密封施工缝、冷接缝、管子渗漏和地墙之间的接缝 。 做成永久性密封 。
【密封|套筒式声测管的特点与产品概述】套筒式声测管可维护套筒式声测管的外部直径为20mm , 其内层为PVC管体 , 整个管体上有规则的平行的排列着出浆孔 。 中间是一层弹性橡胶密封条 , 它的作用是保护出浆孔 , 当套筒式声测管预埋在施工缝时可以阻止混凝土里的细小颗粒进入管内 , 而当在套筒式声测管注浆时在内部一定的压力作用下有能打开以便液体均匀的向外流 , 外层为加固编织网 。
其特点可以多次注浆 , 亦可重复使用 , 也不受时间限制 , 施工也不麻烦 。 套筒式声测管是声测管中比较早期的产品 , 它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在底管上面焊接一个套筒 , 套筒的外径要比底管大 , 然后在把顶管插入套筒内 , 焊接密封 , 这就是套筒式声测管 , 图中的套筒式声测管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 , 他是在套筒外增加了PEG热缩塑料 。 热缩塑料内壁有密封胶 , 通过加热或紧紧地粘连在套筒连接处 , 这样就增加了套筒式声测管的密封性 。

密封|套筒式声测管的特点与产品概述
文章图片


密封|套筒式声测管的特点与产品概述
文章图片


密封|套筒式声测管的特点与产品概述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