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安德森|怒喵科技正式发布客制化机械键盘新一代产品 CYBERBORAD R3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10月19日 , 怒喵科技 (Angry Miao) 正式发布了客制化机械键盘的新一代产品 CYBERBORAD R3 , 该系列产品共有布达佩斯粉、水青、云白、玄墨 4款配色可供选择 , 其中的新色灵感源自韦斯安德森 。

韦斯安德森|怒喵科技正式发布客制化机械键盘新一代产品 CYBERBORAD R3
文章图片

“CYBERBOARD 是一个非常极客的产品 。 ” 创始人李楠说到 ,“但是 , 街头与亚文化是我们非常关注的点 , HATSU引起的潮流媒报道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 。 所以这次 , 我们做了三款韦斯安德森配色 , 希望能让女性用户喜欢 , 尤其是粉色 。 ”
据介绍 , CYBERBOARD R3 新配色灵感来自鬼才导演韦斯安德森 , 其极具辨识度的 “高明度 , 低饱和”调色风格 , 辅以对称的构图 , 考究的场置和配乐 , 带给人精致又不失自然的感觉 。
【韦斯安德森|怒喵科技正式发布客制化机械键盘新一代产品 CYBERBORAD R3】为了让键盘颜色在呈现上也能达到韦斯这种高级而不张扬的感觉 , 怒喵科技在 CYBERBOARD 上尝试了上百次颜色调配方案 , 并采用了色彩的饱和度更丰富细腻的电泳工艺 , 正面的铝锭边框在经过 CNC 成型、喷砂与阳极电泳后 , 最终形成简洁细腻的高级感配色与独特的哑光陶瓷质感 , 同时也提升了耐刮性 。
此外 , CYBERBOARD R3 采用了全新的 Gasket Mount 。 并针对用户的体验反馈进行了相应的优化 , 使得 CYBERBOARD 在手感和声音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 定位板同样保留了类板簧结构的镂空处理 , 减少了共振 , 敲击手感更弹绵 , 声音更纯粹 。 除了标配的键盘同色定位板外 , 还提供了黄铜拉丝 , 黑金 FR4 , 1.5mm 半透 PC 及黑色铝合金四种定位板材选择 , 提供多样化的手感 。
在灯效功能上 , CYBERBOARD R3 同样保留了 三个 DIY 灯效槽位与键下灯联动功能 , 全新的 RGB 硬件和 256 级 DC 调光 , 带来了更高的刷新率与更强的色彩表现 , 满足用户不同的色彩搭配需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