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波|京东方A:上半年专利申请超4500件,其中发明专利超90%,海外专利超33%;OLED、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专利申请占比超50%;新增授权专利超3900件,其中海外授权专利超1200件

每经AI快讯 ,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花巨资建厂 , 目前订单充足吗?技术拓展有没有新的突破呢?
京东方A(000725.SZ)10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 , 公司各产线运营情况良好 , 订单饱满 。 京东方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 , 在技术研发上持续保持较高的投入 , 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 , 全力确保技术和产品的前瞻性和领先性 。专利方面 , 上半年专利申请超4,500件 , 其中发明专利超90% , 海外专利超33%;OLED、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专利申请占比超50%;新增授权专利超3,900件 , 其中海外授权专利超1,200件 。
(采访人员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 , 不构成投资建议 , 使用前核实 。 据此操作 , 风险自担 。
【王晓波|京东方A:上半年专利申请超4500件,其中发明专利超90%,海外专利超33%;OLED、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专利申请占比超50%;新增授权专利超3900件,其中海外授权专利超1200件】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