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狼人杀新角色咒狐怎么玩?

咒狐小姐姐已经入驻狼村 , 狼队友们对咒狐的玩法和新板子的好奇心也越来越重!咒狐应该怎么玩?新板子的配置是什么?别急 , 丘比酱这就告诉大家如何用咒狐取得胜利!赶紧来看一看吧~
Part.1 咒狐是谁?她来自哪里?
咒狐介绍

狼人|狼人杀新角色咒狐怎么玩?
文章图片

姓名 御
性别 女
【狼人|狼人杀新角色咒狐怎么玩?】年龄 28岁
身高 160cm
性格 病娇 , 熟女
背景故事
在大陆极东的太阳升起之处—某座神秘岛屿上 , 居住着古老的卑弥呼部族 , 大洋上的巨浪一波接一波在无尽的愤怒中互相争斗 , 怎么都不肯止息 , 他们也在邪恶混乱力量的庇护之下繁衍了一代又一代 。
卑弥呼的服饰 , 语言 , 文明都与西方大陆相去甚远 , 他们信仰着那片海域中被人们视为邪恶魔物的神秘神灵 , 并坚信他们的神会化成狐狸造访人间 。 或许是神回应了他们的虔诚 , 卑弥呼部族里诞生了第一个拥有狐耳与三条狐尾的女婴 , 他们将她奉为部族的圣女 , 认为她拥有着沟通天地与神灵的特殊能力 。
成年的圣女是族人中最为虔诚的一个 , 她将自己的真名向神献祭 , 而神赐名她为“御” 。 从此 , 除非得知了御的真名 , 否则她的肉身不死不灭 。 她在族人充满希冀的眼神中带回了腹中的崭新生命和神的谶语—“世界已污浊不堪 , 吾将带来天兆 , 净化所有丑恶 。 ”
角色声音
认识完咒狐小姐姐 , 咱们就直奔主题了解新板子的配置和玩法吧!
Part.2 咒狐的新板子和配置是什么?
狼队友们注意 , 这次咒狐出了两个板子 ,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板子进行游戏哦~
板子配置
10人咒狐场
配置:狼人*3 , 村民3* , 预言家 , 女巫 , 猎人 , 咒狐
10人场的玩法是单爆

狼人|狼人杀新角色咒狐怎么玩?
文章图片

12人咒狐场
配置:狼人*4 , 村民3* , 预言家 , 女巫 , 猎人 , 白痴 , 咒狐
12人场的玩法是双爆
记得是2个板子哦 , 接下来再看看玩法和角色技能吧!
Part.3 咒狐怎么玩?怎么获得胜利?
角色技能

狼人|狼人杀新角色咒狐怎么玩?
文章图片

技能介绍
咒狐被狼人刀不会死亡 , 被预言家查验则会死亡 。
胜利条件
若好人或狼人达成胜利条件时 , 咒狐仍存活在场上 , 则咒狐取代其成为真正的胜利方 。
丘丘小总结
咒狐不怕被狼人刀 , 但预言家查验咒狐的话咒狐会死亡 。 咒狐属于第三方独立阵营 , 所以只要咒狐存活在场上 , 好人和狼人即使达成胜利条件也无法获得胜利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