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上单的强势英雄还是比较多的,老肥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利于上分的英雄。

上单的强势英雄还是比较多的,下面老肥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利于上分的英雄。
白起



改版以后的白起,不管是清兵线的能力还是续航能力都是有了一定的加强。虽然坦度有一定的降低,但是不影响他边路强势的地位,建议大家出全肉的白起
廉颇



改版以后廉颇那就是相当的强了,虽然也像白起一样坦度降低,但是控制能力变强伤害也大幅度提高。只要出一个暗影战斧,他的伤害就足以秒脆皮。
夏侯惇

【 介绍|上单的强势英雄还是比较多的,老肥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利于上分的英雄。】

作为一个边路比较热门的英雄。他是最全面的英雄,有控制,有辅助,有护盾有位移。所以他和谁对兵线都可以五五开。是打上单比较好的一个英雄。
狂铁



这个英雄我认为他应该是顺风局最猛的上单英雄,但是狂铁他的弱点也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打不了逆风局,只要前期不和他硬扛,那我们后期就轻松打败他。
吕布



一直以来都是上单最热门的英雄。霸道的一技能让他和谁打都无往不利。但是吕布非常吃经济。只要被会玩的刺客抓几波压着打,他想再起来就很费劲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