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分批次洗衣太费时?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助你一臂之力

随着天气转冷 , 洗衣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 , 但在日常使用中 , 我们常常得将深浅色衣物、内衣外衣、大人小孩衣物分批次去洗 , 这样操作下来不仅费水、费电还费时 , 很是让人头疼 。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分区洗护”的卡萨帝双子洗衣机 。
【衣物|分批次洗衣太费时?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助你一臂之力】
衣物|分批次洗衣太费时?卡萨帝双子洗衣机助你一臂之力
文章图片

大容量 , 分区洗护更实用
这款产品的型号是C8 H12P3U1 , 机身颜色是晶钻紫 , 不同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光影观感 , 看起来非常高级 。 它采用的是上下双滚筒设计 , 上筒容量是4kg , 下筒容量是8kg , 对于一般3-5口人的家庭来说绝对够用 。
C8 H12P3U1最大的亮点便在于分区洗护功能 。 据导购介绍:“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两个独立的电机 , 可以分别选择上筒和下筒的洗涤模式 。 平时我们用大筒是无法只洗一件衣物的 , 因为脱水时会负载不平衡 , 而这款产品的上筒设计了一个黄金4kg洗涤容量段 , 筒的直径小 , 即使放少量衣物、单件衣物也可以平稳运转 , 适合洗贴身内衣、小孩衣物 。 有了它就不用给大洗衣机再配小洗衣机 , 更实用 。 ”
一机多用 , 双直驱电机更平稳
此外 , 这款洗衣机还带有烘干、空气洗功能 。 导购介绍道:“C8 H12P3U1的下筒附带烘干、空气洗功能 。 如果需要干洗 , 就可以选择微蒸汽空气洗功能 , 像羽绒服洗后依然是蓬松的 , 可以保留它的保暖性 , 还可以除菌、去异味 。 想要烘干的话选择烘干功能 , 衣服厚度、重量不同烘干时间也不一样 , 一般衬衫只需要20分钟就可以烘干了 。 ”
值得一提的是 , C8 H12P3U1使用的是双直驱电机 , 运行起来更平稳、更安静 , 非常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 。
这款洗衣机目前在国美实体店售价是16999元 , 现在购买可以返1000元的现金券 , 现金券可用于二次购物 , 心动的小伙伴快去线下体验一下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