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哪一款离子除菌冰箱高于国家标准?

如今 , 消费者对大冰箱需求愈演愈烈 , 而传统冰箱笨重、占地面积大 , 如何有效提升寸土寸金的家庭空间使用率?为了解决这一难题 , 容声冰箱立足于养鲜技术的基础上 , 以创新科技打破行业桎梏 , 通过技术加持 , 打造同样外观尺寸 , 但更大容积的颠覆性新品——容声双净系列SPACE超空间冰箱 。

国家标准|哪一款离子除菌冰箱高于国家标准?
文章图片

灵活组合 开启个性化新生活
【国家标准|哪一款离子除菌冰箱高于国家标准?】容声双净SPACE超空间冰箱正是为了千百万小户型空间家庭准备的 , 占地面积仅有0.39㎡ , 做到了415L行业最大容积 , 自由嵌入式的设计 , 可以完美融合橱柜 。 它还能根据您的厨房空间和家庭食材需求 , 左右开门、自由组合 , 变幻出无限可能的存储组合 , 比如双拼830L、三拼1245L , 随心组合出不一样的存储空间 , 为个性化生活提供更多精彩 。
超薄大空间 打破行业技术壁垒
为了让冰箱的空间能够得到更有效的利用 , 容声双净SPACE超空间冰箱 , 箱体采用全球领先的第四代发泡技术 , 宇航级的绝热材料 , 保温性能提升10倍 , 使箱体厚度减薄44% , 食材存储空间增大了60% , 有效拓展了冰箱内部的使用空间 , 同时也打破了尘封了几十年的传统冰箱厚重箱体的技术壁垒 。

国家标准|哪一款离子除菌冰箱高于国家标准?
文章图片

冷藏冷冻双净化 长效除菌
随着健康理念盛行 , “除菌”已成为高频使用词汇 , 容声冰箱聚焦行业内冰箱冷冻室难以除菌这一技术盲点 , 凭借独有的创新技术——IDP高能离子净化系统 , 彻底实现冷冻、冷藏全空间除菌净味 , 只要通电就能持续释放负离子 , 全面抵御细菌侵袭 , 保障食材的储存安全 。
据悉 , 容声的离子除菌技术在冷冻全间室除菌率可以达到99.99% , 明显高于其他技术和国家标准 。 从杀菌率、长效性、净味效果 , 以及保鲜性等四大维度 , 为用户带去长效持久杀菌健康存储体验 ,
-34℃极寒锁鲜 重塑制冷“秘方”
众所周知 , 肉类或海鲜放在冷冻室 , 口感和营养往往会大打折扣 , 化冻的时候还会流出很多血水 。 而容声双净SPACE超空间冰箱采用医用级超低温 , -34℃超低温冷冻锁鲜技术 , 在不破坏食材细胞内液的情况下 , 实现极速冷冻锁鲜 , 冻肉不变色 , 化冻不流血水 , 极大程度上保持冻货原鲜口感及营养 , 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具品质的生活体验 。

国家标准|哪一款离子除菌冰箱高于国家标准?
文章图片

作为国民老品牌 , 容声冰箱迎来38周年生日 , 三十多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创新激活产品、以技术创造需求、以变革赋能行业 , 一步一个脚印 , 一路奋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