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OS 15.2增加扫描附近AirTags的选项 并支持Find My的物品

在今天发布的iOS 15.2测试版中,苹果为"Find My"应用增加了增强功能 。有一项新功能旨在让用户扫描可能正在追踪他们的AirTags或支持Find My的物品 。在安装测试版后打开"Find My"应用程序,进入"物品"选项卡,有一个"可以追踪我的物品"的选项 。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点击这个选项,用户可以搜索附近可能被用来追踪其位置的物品 。激活后,未知物品功能会扫描附近的任何东西,并让用户知道附近是否有属于其他人的设备 。如果检测到一个物品,苹果会提供如何禁用该设备的说明,以便它不再被用于追踪目的 。

Apple|iOS 15.2增加扫描附近AirTags的选项 并支持Find My的物品
文章图片

苹果还有一个"帮助归还遗失物品"的选项,这与之前的"识别遗失物品"相同 。帮助归还遗失物品"功能启动扫描,定位附近的设备,并提供关于如何联系设备主人的指示,指示根据问题设备进行个性化处理 。"
AirTags和带有"查找我的"功能的物品是为了让用户追踪他们丢失的设备,但有人担心AirTags可能被安插在人们身上用于跟踪 。为了防止使用AirTags和其他设备进行跟踪,苹果已经实施了一些安全措施 。
【Apple|iOS 15.2增加扫描附近AirTags的选项 并支持Find My的物品】AirTags被设计成在与主人分离后8至24小时内开始播放声音,如果AirTag与他们一起旅行,iPhone用户会收到警报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Android应用,让Android用户检测到一个未知的AirTag或支持Find My网络的物品,以防止AirTags被用于跟踪Android用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