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微软发布了个“圈”,官方详解Microsoft Loop全新协作平台

IT之家 12 月 30 日消息 , 在 2021 年 Ignite 大会上 , 微软正式宣布了 Microsoft Loop 的发布 。 这个全新的协作平台集合了所有 Microsoft 365 应用程序 , 并可以使所有软件保持同步 。 这个新应用可以帮助你和你的团队 , 一起思考、计划和创造 。 微软官方带来了详细介绍 。
协作|微软发布了个“圈”,官方详解Microsoft Loop全新协作平台
文章图片

也就是说 , 之后你的每天常规操作可能要改变了 。 现在 , 你只需要一键打开 Microsoft Loop , 便可以轻松地找到最新版的文件 , 并看到项目所有的进程 。
Microsoft Loop 由“Loop 三法宝”组成:组件、页面和工作空间 。
不会出现你和同事看得不是同一版文件的尴尬场景
Loop 组件是可以帮助你生产力加倍的“小帮手” 。 根据每个人工作情况的不同 , 这个组件可能是 Excel 列表和表格 , 也可能是用 Word 记录的笔记 , 或者是 Teams 中的对话框 , 甚至还可能是 Microsoft Dynamics 365 中的一个销售线索 。
小编在这里很高兴的告诉你 , 之后不会出现你和同事看得不是同一版文件的尴尬场景了 。 因为这些组件们可以在 Microsoft Loop 中随时保持同步 , 所以无论它们有多少个版本 , 你和你的团队都始终会在最新版本的文件上进行工作 。
而在 Microsoft Loop 里 , 你还可以看到新推出的小组件 —— 投票表 , 可以帮助团队快速明了的共同决定最终决策 。
协作|微软发布了个“圈”,官方详解Microsoft Loop全新协作平台
文章图片

▲ 图 1. 使用新投票表与你的团队轻松做出决策 。
打工人们 , 再也不用担心老板看不到你的默默努力了
全新的小组件还包括状态跟踪器 。 它可帮助领导从组内各个成员收集信息 , 跟踪项目各个方面的进度 , 并始终掌握整个团队的最新状态 。 打工人们 , 再也不用担心老板看不到你的默默努力了!

▲ 图 2. 跨应用轻松掌控你的项目进程 。
而除了微软已经做好的 Loop 组件之外 ,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还可以自己通过使用 Microsoft Graph 制作自定义的 Loop 组件 。 这样可以用最少的预算 , 制作最适合自己的小组件!

▲ 图 3.在你工作所使用的应用程序中结合 Loop 组件 , 使你的工作流程更轻松 。
和你的团队一起 , 从零开始整理灵感
Loop 页面像是一块空白“画布” , 你可以把所有平时最常用的 Loop 组件 , 按照你喜欢的顺序和大小排放到专属于你的 Loop 页面 。 Loop 页面可以从一个小小的灵感开始 , 然后持续增长直至匹配你所想象中的项目规模 。
协作|微软发布了个“圈”,官方详解Microsoft Loop全新协作平台

推荐阅读